邀9月24日 出生的读者免费看《触不可及》
2014-09-19 10:52:49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胡祖禹)由赵宝刚执导,孙红雷、桂纶镁、方中信主演,徐静蕾、黄磊、蒋勤勤、蔡少芬等联合出演的电影《触不可及》今日起全国公映,9月24日是汉阳天河影城成立9周年,该影城将邀请跟影城同月同日生的晨报读者,赠送50张24日当晚《触不可及》的免费电影票。
  众所周知,赵宝刚更为人熟知的身份其实是电视剧导演。在过去的三十年间,他的电视剧作品成就了一段段荧屏传奇,徐静蕾、陈坤、周迅、王珞丹……从他的电视剧中走出来的明星数不胜数。此次转战大银幕的首作《触不可及》,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一对恋人辗转半个中国、跨越半个世纪的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孙红雷与桂纶镁扮演的男女主角在时间的洪流中因战争、信仰、责任等诸多纷扰数度分离重聚,生死绝恋催人泪下。尤其是影片中孙红雷与桂纶镁的性感探戈,让人印象深刻。
 
  只要你与影城是同月同日的生日,便可报名参加活动进行抢票。(报名邮箱:whcbwhb@163.com 随邮件附上真实姓名及手机号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