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窦骁带《狼图腾》来汉会影迷 征集幸运读者看“狼”
2015-02-02 08:52:57 来源:武汉晨报
  

  由拍摄过《情人》、《兵临城下》等影片的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中法合拍冒险电影《狼图腾》将于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影片由冯绍峰、窦骁等明星主演,6日,导演将携片中两位男主演来汉会影迷。本报携手银兴菲林影城佰港城店,为读者提供10个当晚19时在该影城免费看片并参加主创见面会的宝贵名额,如果你有兴趣,那就赶紧发邮件我们报名抢票吧。报名邮箱:whcbwhb@163.com,随邮件附上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我们将短信通知入选者。
  电影《狼图腾》改编自姜戎同名小说,这是一部以狼为叙述主体的小说,讲述了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一位知青在内蒙古草原插队时与草原狼、游牧民族相依相存的故事。
  影片的原著小说自2004年出版以来,创下了当今出版界的奇迹,10年间在国内再版150多次,正版发行近500万册,被译作39种语言进入110个国家。2008年,法文版《狼图腾》出版,小说还没看完,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导演让·雅克·阿诺就放弃了去好莱坞执导《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邀请,接拍《狼图腾》。
  此次影片《狼图腾》采用3D实景拍摄,全片更是前所未有地首度使用真狼进行拍摄,摄制组在草原上驻扎了8个月之久,真实还原了原著中群狼夜袭等多场惊险宏大的场景。而片中饰演“狼爸”的冯绍峰,几乎是全程参与了小狼的成长,跟狼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他接受采访时坦言,曾经特别想收养片中与自己搭戏最长,也是自己认为最漂亮的一只小狼C-SAW,可惜因为城市环境及法律法规的限制只好放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