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柳岩携《四大名捕3》空降北京万达影城
2014-08-20 10:32:01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由陈嘉上、秦小珍执导,邓超、刘亦菲、郑中基、柳岩等明星阵容联袂出演的《四大名捕3》于8月19日晚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和天通苑店进行了映后主创见面会。
 
邓超柳岩携《四大名捕3》空降北京万达影城
 
邓超柳岩携《四大名捕3》空降北京万达影城
 
由陈嘉上(微博)、秦小珍执导,邓超、刘亦菲、郑中基、柳岩等明星阵容联袂出演的《四大名捕3》于8月19日晚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和天通苑店进行了映后主创见面会,影片主演邓超及柳岩到场与观众热情交流。
 
是《四大名捕》系列三部曲的大结局篇,影片采用3D技术实拍,力图使魔幻场景和超能武打场面更具冲击力,更具魔幻风格,以将“名捕系列”大结局的终极一战展现地淋漓尽致。凶相环生的武侠世界里,处处危机四伏,四大名捕众望所归再次集结,超能力武侠豪情喷溅荧屏,精彩无限。
 
邓超柳岩携《四大名捕3》空降北京万达影城
 
今天是该片的超前首映,影迷们在映后的见面会上表现的非常激动,不仅现场高潮不断,两位主演更是人气爆棚。
 
冷血邓超一进影厅便引得观众一片尖叫声。虽然角色名叫做冷血,现场的邓超可是非常的“热血”,不仅积极与影迷互动,送上爱的抱抱,更是现场给影迷赠送新鲜出炉的亲笔签名海报。到场的影迷朋友得到了最大的满足。
 
而在另一边天通苑店的女神如烟柳岩,不仅人美现场也超温柔。现场还开启了小课堂,传授表演技巧!不愧是专业演员呢!
 
影片《四大名捕3》将于8月22日起在全国上映,期待已久的朋友们一定要到影城多多支持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