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曝《后会无期》终极海报 “依然体”引热议
2014-07-06 15:37:03 来源:汉网
来源:腾讯娱乐

韩寒曝《后会无期》终极海报 “依然体”引热议
 
《后会无期》终极海报
 
腾讯娱乐讯 韩寒的首部电影作品《后会无期》,将于今年7月24日暑期档盛大公映。日前,韩寒于微博上首发了影片的终极版海报,藉此再度引爆网友的话题及关注度,尤其当中一句“听过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的宣传语,更是共鸣感十足。
 
从这张终极海报上看,可发现它尤胜在简单清晰:顶端虽有几位演员的剧照,但整个主景画面中只在右下角出现冯绍峰与陈柏霖的背影,两人面对夕阳余晖,站在布满石头的道路上,遥望一辆绝尘而去的汽车驶向远处山峰,虽看不见两人神情,但已能预知这辆汽车,乃至驾车之人必定与他们的旅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同时,两人眼前的天空万里无云,却在天色之蓝与云朵之白间显出清澈宁静之意,与地上泛黄的枯草及灰沉的石路形成鲜明对比,似寓意片中这段旅程既拥有心灵的愉悦,却也要面对波折重重的历险。
 
当然,最能引起网友思考的还是那句“听过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充满韩寒式的哲理与人生观。不仅如此,在这句宣传语曝光后,更有不少网友接连跟风,在微博评论中仿写“依然体”,如“爱过无数女子,依然单调至今”、“遇见很多好人,依然找不到挚爱”、“饿了很多天,体重依然不减”、“活了那么多年,依然很呆逼”、“想念很多挚友,依然见不到本尊”、“看过很多书,依然看不懂这个世界”、“学过很多知识,依然选不到想要的生活”、“常厌弃着生活,依然对生命赤诚”、“有过很多梦想,依然看不清未来”等,无不脑洞大开。
 
此外,韩寒的“亭林镇工作室”及《后会无期》官方微博也都也先后转发,更分别接力跟出两句——“做过很多噩梦,依然醒来继续生活”,“看过很多风景,依然走不完所有的路”。由此可见,“依然体”还将在微博上引起一阵热潮。
 
据悉,在本月7日,《后会无期》将在北京举行新一场发布会,同时也将公布更多惊喜。
 
《后会无期》由劳雷影业、果麦文化及博纳影业联合出品,冯绍峰、陈柏霖、钟汉良王珞丹袁泉、陈乔恩(微博)联合主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