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中国首映礼 “性感女神”赵茜华丽亮相
2014-06-23 12:51:16 来源:汉网
来源:腾讯娱乐

 
赵茜上海首映性感亮相
 
腾讯娱乐讯 由派拉蒙影业、中国电影频道以及家赋公司联合制作,好莱坞实力导演迈克尔?贝执导的3D巨制影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即将于6月27日在全球上映。日前,该片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尼科拉佩尔茨、李冰冰(微博)(微信号:libingbinglove)、赵茜等先后亮相香港、上海首映礼现场为该片宣传助阵。而在上周末的上海首映典礼上,凭借海选加入《变形金刚4》的中国女星赵茜更是收获了国内外媒体的极高关注,一席红色低胸长裙性感亮相的她抹杀现场菲林无数。对于出演该片赵茜表示非常荣幸,也希望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性感女神”可以得到观众的喜爱。
 
“慈善小姐”晋升“性感女神” 赵茜《变形金刚4》首映获赞
 
据了解,此番加盟《变形金刚4》的中国演员赵茜曾获得过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并代表中国同全球七十多个国家的选手角逐该比赛并夺得亚军,获得“秋季女郎”“慈善小姐”等称号,而她本人更拥有九头身的完美身材、清新甜美又性感迷人的长相。在去年电影《变形金刚4》全球演员海选活动,赵茜凭借火热身材和出色自然的演技,从7万人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性感女神”角色的冠军并获得参演该片机会。赵茜也由此成为了第一位直接由职业模特参与好莱坞电影拍摄的中国女星。
 
在上海首映庆典上,派拉蒙高层Rob moore就毫不掩饰对赵茜的赏识,公开表示赵茜在片中的表现堪称完美,而她饰演的“性感女神”也非常有看点。对此,赵茜回应称能参与演出已经很荣幸,收获肯定更是莫大的奖励,而作为自己转型演员的首部作品,虽然在《变形金刚4》中的戏份并不太多,但来自导演、专业的团队和同戏合作拍档的帮助也的确让自己受益匪浅,更坚定了未来在演艺道路上不断发展的决心。赵茜也希望观众能够支持《变形金刚》中的“性感女神”,自己将会用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馈观众。
 
“性感女神”赵茜获外媒热捧 《变形金刚4》后赶拍好莱坞新片
 
除了收到片方和同戏合作拍档的认可,“性感女神”也迅速成为媒体的宠儿,在香港的首映庆典上,赵茜一亮相红毯就成为众多媒体和杂志争相采访的对象,而她性感火辣的身材配上甜美迷人的笑容也的确成为红毯上的一道独特风景。更有外国媒体将其误认为是范冰冰(微博)(微信号:fbbstudio916 ),而面对这样的“脸盲症”记者,一向谦和的赵茜不忘用自嘲的方式巧妙化解尴尬,她表示自己距离范冰冰还有很大的距离,作为新人第一次参演影片并且第一次出席首映礼,记者对自己不熟悉也实属正常。
 
虽然首次出演电影,但《变形金刚4》也为赵茜的演艺之路开辟了高起点,而凭借《变形金刚4》中精彩的表现,“性感女神”赵茜被派拉蒙影业看中,直接被邀请到美国好莱坞发展,并跟随著名导演老师在查普曼大学学习影视表演和舞蹈,随后赵茜被派拉蒙影业钦点加入了另一部好莱坞大制作影片的拍摄。与《变形金刚4》角色不同的是,赵茜在新戏中的角色将完全脱掉性感的外衣,变身成一位非常干练的女强人。
 
据悉,“性感女神”赵茜将在中国进行为期两周的《变形金刚4》宣传,随后将会赶回美国继续新戏的拍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