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发终极海报 擎天柱与马克并肩作战
2014-05-15 07:50:56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近日接连发布重磅物料,国际版终极海报、中文海报于5月14日同时曝光,震撼力十足。海报中擎天柱与人类三位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和杰克·莱诺一同身处废墟之中,共同进退,好似浴火重生。同时,擎天柱从不离手的“审判之剑”与马克手中的“塞伯特恩之剑”双剑合璧,其右手的“防御之盾”也初露端倪。

中文海报。

英文海报。

网易娱乐5月15日报道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近日接连发布重磅物料,国际版终极海报、中文海报于5月14日同时曝光,震撼力十足。

海报中擎天柱与人类三位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和杰克·莱诺一同身处废墟之中,共同进退,好似浴火重生。同时,擎天柱从不离手的“审判之剑”与马克手中的“塞伯特恩之剑”双剑合璧,其右手的“防御之盾”也初露端倪。

擎天柱秀“倒三角”身形剑盾合一 与人类并肩作战或面临毁灭?

博派领袖擎天柱在《变4》中造型上发生了全新变化,车形态虽然延续了重卡造型,但从原来的Peterbilt品牌换成了Western Star,而机器人形态则更加碎片化,更贴合其人形构造。海报中,我们不不仅可以看到擎天柱胸前以火焰形状喷绘碎片代替了原本残破的车窗雨刷,双肩设置也去掉了繁琐小炮,垫肩式盔甲向左右延伸、向下弯曲,让其“倒三角”的壮硕身形更加霸气帅酷。

同时,擎天柱外壳做旧的金属质感预示着他将经历多场战役,其左手的“审判之剑”是本集的关键武器,而右手所持的防御之盾也颇具心思,从孩之宝的玩具造型和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圆形盾牌的外侧能够起到防御作用,内侧则是三股炮筒设计,能够发射超强炮弹火力猛增。

而在另一张由派拉蒙独家授权[1905电影网]独家首发的中文版海报中,“并肩作战或面临毁灭”的中文字样与影片故事核心相呼应,汽车人将在本集中遭到来自人类反派组织的捕杀、人造变形金刚的威胁以及霸天虎等多面侵袭,擎天柱与以马克·沃尔伯格为首的人类小分队是否能够将其逐一击败,战绩如何令人十分期待。

马克演父亲保护女儿更为正义 与妮可拉、杰克组建情感“铁三角”

《变4》不同于前三部电影,导演迈克尔·贝带来了全新故事,为原本的谈情说爱增添了家庭、亲情的浓厚情感。人类角色也自然大换血更换了所有班底,采用全新阵容出场。

新任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升级为单身父亲,他不仅仅要为了正义而活,更要为家庭、女儿而战。另外两位重要角色则由新人出演,“女儿”妮可拉·佩尔茨除了最爱自己的父亲马克之外,还有另一个爱人--“男友”杰克·莱诺,二人不仅偷偷谈了场恋爱,还与马克一同组成三人小分队,与擎天柱等汽车人一同对抗黑暗势力。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制片,CCTV6电影频道和电影网协助拍摄,有三分之一故事发生在中国。此次《变形金刚4》只有一个版本,中国上映的与美国完全一样。本片定于2014年6月27日以IMAX 3D/2D制式在中美同步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