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拍《顶级较量》时负伤 辞演《无赖汉》
2014-05-13 11:12:37 来源:汉网

来源: m1905电影网

韩国男演员李政宰在拍摄《顶级较量》时肩膀负伤,近来病情恶化而接受了手术,并需要敬仰3个月。因此原定计划在《顶级较量》之后加盟《无赖汉》,为了不影响进度也决定辞演,之后能否接拍《暗杀》还是未知数。

李政宰拍《顶级较量》时负伤 辞演《无赖汉》

韩国演员李政宰拍《顶级较量》时负伤。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男演员李政宰在拍摄《顶级较量》时肩膀负伤,近来病情恶化而接受了手术,并需要敬仰3个月。因此原定计划在《顶级较量》之后加盟《无赖汉》,为了不影响进度也决定辞演,之后能否接拍《暗杀》还是未知数。

《顶级较量》讲述的是韩国上游圈0.1%设计游戏的设计者与为了救兄弟而全身心投入游戏的男人之间的故事。李政宰饰演的是韩国最杰出的格斗明星选手崔益浩,某天突然莫名其妙地成为杀人嫌疑犯,申河均则饰演通过尖端技术使城市中心成为游戏场,是一个“新概念”的反派老大。李政宰要在片中上演高强度的动作戏,在开机之前接受训练时就已经负伤,而正式拍摄的时候情况进一步恶化,但李政宰也强忍疼痛完成所有拍摄之后才去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而《无赖汉》是李政宰主演《新世界》制作公司的新作,原本定在《顶级较量》之后开拍。该片讲述的是一名刑警和一名身陷暴力组织中的女人的故事,李政宰原本有望搭档全度妍,继《下女》之后再次合作。当年《下女》中两人上演了大尺度激情戏,还进军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暗杀》则是崔东勋导演的新作,李政宰此前和全智贤、崔东勋导演合作的《夺宝联盟》票房大获成功。该片是讲述1930年代杀手们的故事,预计还会在中国上海取景拍摄,该片的分量也可以媲美制作费高达120亿韩元的《夺宝联盟》。《暗杀》将在完成其他角色选角之后,于今年下半年开始拍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