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特攻》口碑大好 观众:给森叔点一万个赞
2014-05-13 11:10:0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5月9日由斯蒂文.奈特导演、杰森?斯坦森主演的惊悚动作片《蜂鸟特攻》在内地影市上映,这部电影讲述了由杰森?斯坦森出演的大兵从阿富汗战场归来之后的人生轨迹,斯坦森一改之前卖弄拳脚的一贯戏路,演绎了一个战场归来的男人自我救赎的故事。

网易娱乐5月13日报道 5月9日由斯蒂文.奈特导演、杰森?斯坦森主演的惊悚动作片《蜂鸟特攻》在内地影市上映,这部电影讲述了由杰森?斯坦森出演的大兵从阿富汗战场归来之后的人生轨迹,斯坦森一改之前卖弄拳脚的一贯戏路,演绎了一个战场归来的男人自我救赎的故事,影片主题深邃故事精彩,再加上激烈的打斗和悬疑的剧情,堪称一部“武戏精彩,文戏同样精彩”的暴力电影。

斯坦森首次银幕飙演技 观众很买账

《蜂鸟特攻》最大的卖点就在于杰森?斯坦森的转型出演,这一次他不仅仅出演的是一位铁骨铮铮的硬汉,更是为观众剖析了这个人物的内心的纠结与煎熬,这一次杰森?斯坦森出演的是一个被军事法庭指控,患有有攻击压力症的前特种兵,为了躲避指控,他混迹流浪汉当中,被追打被敲诈,过着落魄至极的生活,和妓女与修女都产生了某种不可言说的情愫,这几乎是杰森?斯坦森出演的人物当中,最潦倒的一个,但是也是最复杂的一个,所幸斯坦森这一次不光施展了拳脚,还施展了演技,将这个人物演绎得真实而深刻。

《蜂鸟特攻》口碑大好 “硬汉也有小清新”

《蜂鸟特攻》上映以来,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在票房榜上一路攀升,看惯了打打杀杀的观众可能是首次接触这种颇有文艺气质的动作电影,但是片中扣人心弦的故事和感人至深的演绎,还是会打动不少观众。很多人觉得《蜂鸟特攻》当中有一些经典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的神韵,而片中救赎和重生的主题也很类似,斯坦森这一次出演的打手乔伊,应该算是他个人演的最好的银幕角色之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