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王妃》揭幕戛纳 基德曼演绎王室传奇
2014-05-13 11:09:11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日前, 《摩纳哥王妃》片方已确定揭幕5月14日的第67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该片将镜头对准由好莱坞影星转变角色为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演绎了她浪漫非凡的一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故事,向这位跨时代的传奇女性致敬。

《摩纳哥王妃》揭幕戛纳 基德曼演绎王室传奇

基德曼演绎王室传奇

网易娱乐5月13日报道 日前,《摩纳哥王妃》片方已确定揭幕5月14日的第67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该片将镜头对准由好莱坞影星转变角色为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演绎了她浪漫非凡的一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故事,向这位跨时代的传奇女性致敬。而大手笔的制作与巨星的加盟,让这段传奇历史更具风情,成为年度经典之作。据悉,这部纯正血统的法国电影却是由中国资深投资人和媒体企业家之一,七星娱乐媒体集团主席吴征先生担任投资者及执行人之一,这也是首度由中国公司完全参与主导制作的国际A类艺术商业电影。同时,该片有望成为极少的国内上映期领先于北美首映的国际大片。

揭幕戛纳惊艳影坛 《摩纳哥王妃》引外媒轰动

由著名影星妮可?基德曼饰演格蕾丝?凯利的电影《摩纳哥王妃》,正式成为第67届戛纳电影节揭幕影片。作为历时逾60载的电影界盛事,法国戛纳电影节被誉为"电影界的奥运会",是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影展之一,参加竞选的影片往往经过千挑万选,代表着影坛的高水平标准,历年来的开幕电影更是广受关注,此前的《红磨坊》、《蓝莓之夜》、《了不起的盖茨比》等,都成为影坛经典。此次,《摩纳哥王妃》受邀成为开幕电影,其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有望惊艳影坛造就经典之作。

纵观诸多好莱坞大片,聚焦于传奇人物再现的电影并不匮乏。但在商业娱乐题材大兴的今日,导演大胆将一段尘封于历史中的传奇女星重新搬上大银幕,还原她星光璀璨的一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故事,每个镜头的雕琢都烙下深深的大时代的印记,展示了恢宏历史背后的浪漫情怀,可以想见影片上映后所取得的轰动。而外媒对于《摩纳哥王妃》早已相当期待,拍摄时便发起了全球热议纷纷,有着"奥斯卡前哨"之称的著名电影媒体"IndieWIRE"甚至其评为奥斯卡最佳电影热门夺奖影片,并预言它"将可能是一个神话"。

女神演绎名媛传奇 影后致敬影后格蕾丝凯莉

《摩纳哥王妃》讲述了格蕾丝?凯利的传奇人生中以平民之女嫁入王室豪门后,以爱化解家庭与国家间冲突的故事。从羞涩的小女孩,到众人追捧的好莱坞巨星;从被父亲忽视的女孩,到摩纳哥公国的王妃,她的身上汇集了世人梦寐的一切,包括富有、高贵、美貌、荣誉、尊敬等。然而,在这些金光闪闪的浮华背后,她真正让人歆羡的,其实是一段童话般的完美爱情——她就是童话中的那个公主,和她的王子幸福地生活着……海报中,她高贵的姿态与优雅的举止,奢华唯美的环境,让观众惊呼格这才才是真正的"优雅女人”偶像。

值得一提的是,在王妃身份之外,格蕾丝?凯利在影坛的地位不容撼动,她曾作为奥斯卡影后,备受影迷追捧。此次,制作团队邀请到另一位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加盟,希望以"影后饰影后"的形式,让"妮可?基德曼复活格蕾丝?凯利",两位女神无论是在美艳造型上,或是影坛地位上都极为相似,格蕾丝?凯利也得到了最大程度上的再现。强大的演员阵容、精良的制作团队,都是为了向格蕾丝?凯利致敬,希望能够借助这部电影让人们铭记这位传奇女性。

《摩纳哥王妃》将于5月14日作为开幕电影,在戛纳电影节正式掀开其神秘的面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