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艇总动员4》发终极预告 上演3D海底大冒险
2014-05-26 10:27:1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电影《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已定档于5月30日在全国欢乐上映,这部由环球数码出品的3D动画大电影,《中国好歌曲》人气爵士歌手张岭献上电影主题曲,日前发布了终极预告片,在这支最新预告片中,更多精彩内容得到曝光,独眼鲨港台腔搞笑十足,当潜艇遇上章鱼,他们会创造出怎么样的惊险奇遇,《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狂欢送给你,六一端午不容错过的合家欢。

《潜艇总动员4》海报。

《潜艇总动员4》海报。

网易娱乐5月26日报道 电影《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已定档于5月30日在全国欢乐上映,这部由环球数码出品的3D动画大电影,《中国好歌曲》人气爵士歌手张岭献上电影主题曲,日前发布了终极预告片,在这支最新预告片中,更多精彩内容得到曝光,独眼鲨港台腔搞笑十足,当潜艇遇上章鱼,他们会创造出怎么样的惊险奇遇,《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狂欢送给你,六一端午不容错过的合家欢。

终极预告惊喜欢乐升级 潜艇章鱼联手上演3D海底大冒险

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中海底惊喜欢乐升级,一开始章鱼保罗与独眼鲨伴随着大片紫色水母的出场极为惊艳,章鱼保罗预测现场首次曝光、飞车滚轮追逐大战更是惊险刺激,独眼鲨搞笑的港台腔存在感十足,电影中潜艇阿力、贝贝与“预言大帝”章鱼保罗将联手上映3D海底大冒险。

《潜艇总动员4》讲述了章鱼一家充满惊险、刺激而且温馨和感动的奇遇。爸爸章鱼保罗因为欠债,被海马家族追讨,带着一家人在海底大逃亡。就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一个神奇的机遇从天而降,突然改变了保罗的命运。在独眼鲨的操纵下,章鱼保罗一夜变身,成为猜球大明星,屡猜屡中,但突然儿子小保却意外发现一个惊天大阴谋!于是

据了解,《潜艇总动员4》将延续去年“2D+3D”双版本同时上映的模式,根据影片的制作团队介绍:“作为《潜艇总动员》系列的最新一部,不光3D动画效果更加出彩,而且为了照顾儿童观看3D电影的舒适度与感受,我们利用环球数码在3D技术方面的国内领先优势,针对性的按照儿童观影焦距进行拍摄,使小朋友在观影过程中没有锐力和晕觉感。”

《中国好歌曲》人气爵士歌手张岭首次献唱主题曲

因参加《中国好歌曲》而走好的人气爵士歌手张岭,此次首度献唱电影主题曲《成名之路》,这位有着华语乐坛首席贝斯手的爵士歌手透露,这次的主题曲专门邀请了中国爵士萨克斯大师李高阳为其作曲,风格也是自己最擅长的爵士风格,是首带着欢快风格的爵士歌曲,相信小朋友们肯定会喜欢。

据悉,5月26日《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将走进幼儿园,电影人偶造型海狸波波与海马著著会来到幼儿园给小朋友惊喜,他们要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早操玩游戏,并且送上了电影的周报礼品,会与小朋友们相约六一一起去电影院,观看《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以此来度过欢乐的儿童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