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特攻》口碑致胜 暴力电影也能“有腔调”
2014-05-12 10:40:15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由斯蒂文.奈斯特执导、杰森.斯坦森主演的惊悚动作电影《蜂鸟特攻》已于5月9日正式登陆内地影市。这部被称为杰森.斯坦森转型之作的电影,凭借着精彩纷呈的打斗、紧张刺激的情节,以及一种鲜见的文艺气息,而成为了斯坦森作品当中“最有腔调”的一部。 网易娱乐5月12日报道 由斯蒂文.奈斯特执导、杰森.斯坦森主演的惊悚动作电影《蜂鸟特攻》已于5月9日正式登陆内地影市。这部被称为杰森.斯坦森转型之作的电影,凭借着精彩纷呈的打斗、紧张刺激的情节,以及一种鲜见的文艺气息,而成为了斯坦森作品当中“最有腔调”的一部,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在影迷当中获得了良好口碑,被誉为斯坦森“史上最美暴力诗篇”。

斯坦森精彩转型 暴力血浆皆成诗篇

这部出自斯蒂文.奈斯特之手的电影,通篇笼罩在一种优美而阴郁的调子当中,无论是镜头的调度,叙事的节奏,还是动作的编排,无不呈现出一种文艺的美感,而斯坦森本人这一次也不像在其他电影当中,专门卖弄肌肉和拳头,而是用一种扎实而沉稳的演技,将一个落魄失意的流浪汉演绎得呼之欲出。

观众点评:有泪点有笑点 全片少尿点

在不少观众看来《蜂鸟特攻》是一个泪点和笑点皆有的电影,杰森.斯坦森出演的大兵从阿富汗战场归来,却成为了流浪汉,后来又深陷伦敦华人黑帮,过上了刀头舔血的生涯,还和和修女克里斯蒂娜惹出了一段情缘,这个故事不同于杰森.斯坦森之前出演那些拳拳到肉招招见血的暴力电影,而是引出了一个关于救赎的深邃主题,片中既有斯坦森佯装同性恋的搞笑桥段惹得全场爆笑,又有很多引人泪奔的悲伤片段,对于这么一部泪点笑点皆具看点的电影,不少观众觉得这是斯坦森个人最精彩的一部作品。

精彩打斗场面 被誉“年度最酷巷战”

文戏出彩,武戏同样出彩,是这部《蜂鸟特攻》的一大特点,片中除了走心的情感戏之外,激烈的打斗场面同样值得期待,有一场是杰森.斯坦森在街巷中单挑一群流氓的场面,被誉为“年度最精彩巷战”,暴力的美感和复仇的快感在那一场戏中被表现得淋漓尽致,堪称令人血脉贲张的一场好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