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携《恶作剧之吻》赴戛纳 获张艺谋称赞
2014-05-12 10:36:2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近日,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公布受邀明星名单,中国演员、新晋导演陈思诚将被邀请参加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同时亮相的还有田中千绘,倪虹洁、谭俊彦、狄龙、林静、陈籽熹等演员和剧组其它主创人员。

陈思诚携《恶作剧之吻》赴戛纳 获张艺谋称赞

陈思诚。

网易娱乐5月12日报道 近日,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公布受邀明星名单,中国演员、新晋导演陈思诚将被邀请参加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同时亮相的还有田中千绘,倪虹洁(微博)、谭俊彦、狄龙、林静、陈籽熹等演员和剧组其它主创人员。据片方透露,电影《恶作剧之吻》已定七夕节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本次戛纳电影节注册华语制片人数量达到历史之最,逼近400人大关,大大超越了往年的数量。《归来》、《太平轮》前往戛纳卖片的作品均收获了不错成绩,已经有多个国家的买家对这些华语片产生兴趣。而电影《恶作剧之吻》凭借受追捧的题材和对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正确剖析,使其一跃成为电影节关注的焦点。连同赴戛纳的张艺谋都称赞看完这部片子有共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