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亮相法国卢浮宫 零距离会面“蒙娜丽莎”
2014-05-11 10:26:48 来源:汉网

来源: m1905电影网

日本女星绫濑遥为了宣传新片《万能鉴定师Q:蒙娜丽莎之瞳》于法国当地时间5月5日-6日现身影片拍摄地法国巴黎卢浮宫,与列奥纳多·达·芬奇的名画“蒙娜丽莎”零距离接触,一同出席的还有该片导演佐藤信介。

绫濑遥亮相法国卢浮宫 零距离会面“蒙娜丽莎”

绫濑遥亮相法国卢浮宫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5月11日报道  日本女星绫濑遥为了宣传新片《万能鉴定师Q:蒙娜丽莎之瞳》于法国当地时间5月5日-6日现身影片拍摄地法国巴黎卢浮宫,与列奥纳多·达·芬奇的名画“蒙娜丽莎”零距离接触,一同出席的还有该片导演佐藤信介。

该片根据日本推理小说家松冈圭祐的人气小说第9卷《万能鉴定师Q的事件薄IX》进行改编,导演由曾执导《杀戮都市》系列、《图书馆战争》等大热影片的导演佐藤信介掌镜。绫濑遥饰演天才鉴定师莉子,通过她的机智果敢去调查隐藏在“蒙娜丽莎”赝品背后的神秘真相与阴谋。这是日本本土电影首次在卢浮宫取景拍摄。

登台亮相的绫濑用法语说道“巴黎的街道随处可见浪漫气息,令我仿佛置身于虚幻之中。希望借助蒙娜丽莎的力量,让巴黎市民都能爱上这部电影。”首次前往巴黎拍电影的绫瀬坦言,当她走进卢浮宫之后,深深地被里边各种大师名作吸引,甚至不断发出“哇!”的惊叹声。“在卢浮宫里拍戏就像做梦一样,影片居然还能够在这里上映,我感到非常的光荣。”言语间难掩其激动与喜悦。

另外,导演佐藤也激动表示“这部以蒙娜丽莎为主题的电影能够在卢浮宫内上映,对于这部作品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在卢浮宫里取景拍摄,并且还能在这里上映,我感到非常紧张,但当听到有观众说出‘(电影剧情)既紧张又有趣’的赞美之后,我安心了许多。希望这部作品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

当天前往卢浮宫观影人数将近300名,看完之后,很多观众给予很高评价,并将该片称之为日本版《达芬奇密码》,甚至有人称其为“日本与法国沟通的桥梁”。影片《万能鉴定师Q:蒙娜丽莎之瞳》将于2014年5月3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