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基德导演《一对一》曝海报剧照 影子团齐亮相
2014-04-26 10:22:56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韩国导演金基德执导的第20部电影《一对一》日前定档,将于5月22日在韩国上映,日前该片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公布了海报、剧照以及片场照,让观众非常好奇片中的角色身上又怎样的故事。

《一对一》海报。

《一对一》海报。

《一对一》剧照。

《一对一》剧照。

网易娱乐4月26日报道 韩国导演金基德执导的第20部电影《一对一》日前定档,将于5月22日在韩国上映,日前该片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公布了海报、剧照以及片场照,让观众非常好奇片中的角色身上又怎样的故事。

担任“影子团”团长一角的是个性强烈的演员马东植,而李伊京、赵东仁、泰五、安智慧、赵载龙、金钟基等则饰演影子团团员,金基德电影的御用男演员金英民也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该片讲述的是一名女高中生被残忍杀害后,7名杀人嫌疑犯和7名“影子”之间的对决。而剧照中绑架、拷问等情景也非常触目惊心,令人好奇。

金基德导演表示,《一对一》这部电影是一部韩国现状的电影。“我一开始就想着‘我自己也是卑鄙小人’,从这样的心态出发来完成了这个剧本。”金基德导演还解释说:“在韩国这片土地上生活每一天都很受冲击。对于这个充满不正之风的社会,我曾经那么痛恨,那么厌恶,但也学着原谅,慢慢释怀。电影中被杀的女高中生吴敏珠,她的死是这社会上每一个人共同造成的。看电影的每一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吴敏珠。”

《一对一》时长共122分钟,已被韩国影像等级委员会判为青少年不可观看影片。网上对于金基德的新片也热议纷纷:“非常期待!”“马东植和金基德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演员阵容令人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