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特曼新片提档 前移至2015年冬季上映
2014-04-26 10:22:03 来源:汉网

来源: m1905电影网

“黑天鹅”娜塔莉·波特曼的新片《持枪的简》在传出档期有变之后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据外媒报道,该片将提档,由之前的2015年8月29日提前至2015年2月20日。

娜塔莉·波特曼新片提档。

娜塔莉·波特曼新片提档。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4月26日报道 “黑天鹅”娜塔莉·波特曼的新片《持枪的简》在传出档期有变之后一直备受关注,该片自立项以来可谓波折不断,先是导演“失踪”,继而原定出演的几位明星(迈克尔·法斯宾德、裘德·洛、布莱德利·库珀)都因各式问题而退出该剧组,不知是不是好事多磨。近日据外媒报道,该片将提档,由之前的2015年8月29日提前至2015年2月20日。    《持枪的简》目前主创集结娜塔莉·波特曼、伊万·麦克格雷格以及乔尔·埃哲顿、诺亚·艾默里奇,电影讲述一位女子的丈夫遭受其所在的黑帮追杀,女子为了保卫家庭求助于前情人的故事。埃哲顿将出演法斯宾德空缺的角色,而麦克格雷格顶替裘德·洛和布莱德利·库珀,出演片中大反派。    《持枪的简》由相对论影业和韦恩斯坦公司制作发行,此次突然提档显现了发行公司对影片似乎抱有不小信心,而频繁换挡的举动也提升了影片的知名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