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剧场版敲定主题歌 X JAPAN主唱摇滚献唱
2014-04-23 10:42:25 来源:汉网

来源: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日本人气漫画“圣斗士星矢”时隔10年推出的全新剧场版《圣斗士星矢:圣域宫传说》敲定主题歌,人气摇滚天团X JAPAN主唱林佳树(YOSHIKI)创作献唱,曲名《Hero》。

圣斗士剧场版敲定主题歌 X JAPAN主唱摇滚献唱

《圣斗士星矢:圣域宫传说》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漫画“圣斗士星矢”时隔10年推出的全新剧场版《圣斗士星矢:圣域宫传说》敲定主题歌,人气摇滚天团X JAPAN主唱林佳树(YOSHIKI)创作献唱,曲名《Hero》。自称十分热衷动漫的林佳树表示“非常光荣!希望借助这首歌,将圣斗士的英雄气魄用心传达给每位观众。”

 担当词曲创作的林佳树在开始创作之前,特意将电影看了一遍,他透露宏大的影像画面非常震撼,“如何通过一首歌将这种感觉表达出来,我感到极具挑战。一首充满动感、激情的歌曲便以这样的心情创作完成。” 林佳树将从4月25日开始举办个人全球巡演“YOSHIKI CLASSICAL WORLD TOUR 2014”,届时林佳树将在演唱会上现场演唱这首歌。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之一,1985年至1990年在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原作漫画在全球累计发行量超过3440万部。该片导演由执导过动画片《老虎和兔子》、以及即将上映的真人版电影《黑执事》(2014年1月18日)的导演佐藤敬一掌镜。全片将以耳熟能详的“圣域十二宫篇”为轴再续昔日经典。声优阵容包括石川界人、赤羽根健治、小野贤章、冈本信彦、野岛健儿、日本美少女组合“桃色幸运草”成员佐佐木彩夏等都将为要角配音。

《圣斗士星矢:圣域宫传说》将于2014年6月2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