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堡之吻》5月将映 李小璐罗宾逊一吻定情
2014-04-03 11:06:21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古堡之吻》剧照。
《古堡之吻》剧照。
 
去年,《小时代》、《致青春》等几部回忆校园青春题材的影片大热,引发了观众对青葱岁月的集体追忆。今年,同样带领观众追忆青春的纯氧电影《古堡之吻》踏春而来,该片即由四川凹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峨眉电影集团发行,田芬执导,好莱坞班底打造,即将于5月全国公映。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去年,《小时代》、《致青春》等几部回忆校园青春题材的影片大热,引发了观众对青葱岁月的集体追忆。今年,同样带领观众追忆青春的纯氧电影《古堡之吻》踏春而来,该片即由四川凹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峨眉电影集团发行,田芬执导,好莱坞班底打造,即将于5月全国公映。该片讲述了由一位中国姑娘“丢失”初吻而引发的爱情故事,影片清新纯氧,意在引发网友对“初吻去哪儿”的美好追忆。
 
“东方古堡”一吻定情  清新上演“初吻去哪儿”
 
电影《古堡之吻》由金马奖影后李小璐、好莱坞影星约翰·罗宾逊主演,芦菲、王姬、丁建钧等内地一线演员倾情加盟。影片远离浮华的物欲,喧嚣的都市以及遮天蔽日的雾霾,聚焦中国西部神秘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东方古堡”,在这片“世外桃源”般的净土中,一位中国姑娘和美国小伙因为意外之吻,展开了一场寻找“初吻去哪儿”的跨国之恋。
 
影片中,美国建筑学博士杰克(约翰·罗宾逊饰)为完成毕业论文来到羌寨,探秘“东方古堡”。在考察期间,杰克误嚼“夺命草”中毒昏迷,被年轻的羌族姑娘媛妮(李小璐饰演)所救。然而,羌族至今仍保持着古朴风情的传统习俗,只有结婚后的女人才可以接吻。可是为了救杰克,羌族姑娘不得不献出自己的初吻,用嘴对嘴的方式把草药汁喂给对方.....苏醒后的杰克试图寻找那位姑娘,但是由于文化的差异,语言的问题,在寻找的过程中造成了不少的挫折和误会,寻找“初吻去哪儿”的纯氧爱情故事,由此展开……纯氧电影《古堡之吻》  中美合作十年一剑
 
虽然许多人“初吻”的年龄己经淡去,但是,初吻仍旧是一个留给自己的美好记忆。据悉,《古堡之吻》作为纽约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播映时,赢得了观影者由衷的喜爱,很多观众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有观众称,“影片为当今浮华的社会注入了一剂“净化剂”,引发大家最美好青春岁月的记忆,让我们想起了自己‘初吻’的时光。”
 
对此,出品方表示,目前浮躁的电影市场太需要这样有既清新又蕴含文化情怀的作品出现了,不仅让观众追忆逝去的青葱岁月,还能够帮助观众重新审视精神世界。”导演田芬更是戏称,“既然现在XX去哪儿这么流行,那么,希望《古堡之吻》能够让大家追忆‘初吻去哪儿’吧。”
 
据了解,在2012年美国第三届纽约国际电影节中,《古堡之吻》获得9项大奖提名,并一举斩获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服装三项大奖,成为观影者最喜爱的电影。导演田芬称,电影剧本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开始创作,并力邀美国好莱坞实力编剧巴瑞莫担任艺术顾问,共同打磨剧本。田芬导演十年磨一剑,终于与好莱坞制作班底共同打造出了《古堡之吻》。
 
据悉,电影《古堡之吻》将于5月上映,可以预测,届时定会刮起一场纯氧清新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