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孩》北京办见面会 李艾变人鱼公主
2014-04-03 10:51:4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李艾和陈可辛。
李艾和陈可辛。
 
4月2日,电影《亲爱的小孩》在京举办主创见面会,导演陈可辛携主演赵薇、黄渤、佟大为、张译、郝蕾亮相。身为此次《亲爱的小孩》主创见面会主持人的李艾,身着一条时尚淡粉色鱼尾长裙,尽显高挑身材,被赞颇似“人鱼公主”。而李艾也自爆曾经到《亲爱的小孩》剧组试镜,不过却没有下文,好在有机会主持这次见面会,也算小小地弥补了一下这个遗憾。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4月2日,电影《亲爱的小孩》在京举办主创见面会,导演陈可辛携主演赵薇、黄渤、佟大为、张译、郝蕾亮相。身为此次《亲爱的小孩》主创见面会主持人的李艾,身着一条时尚淡粉色鱼尾长裙,尽显高挑身材,被赞颇似“人鱼公主”。而李艾也自爆曾经到《亲爱的小孩》剧组试镜,不过却没有下文,好在有机会主持这次见面会,也算小小地弥补了一下这个遗憾。
 
据悉,李艾此次主持《亲爱的小孩》主创见面会所穿的鱼尾裙乃是其私藏品,鱼鳞设计让李艾一见倾心,也为她吸引了不少目光。随着春天的来临,李艾在其个人微博上发起的“艾臭美”每日Look也相当吸引人,本就是模特出身的李艾在服装搭配方面倒是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的灵感,而李艾也坦言会努力把“艾臭美”坚持做下去,希望女孩子们都能和她一起“美起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