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底线》将映 聚焦娱乐圈潜规则
2014-03-21 09:38:13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微电影《底线》剧照。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张科明/视频)3月20号,微电影《底线》在京举办了首映礼,导演陈龙携主演濡雪、游千惠、杨惊羽等悉数出席。这部微电影主要讲述了艺术院校学生小雪原本清纯可爱,但在成为大明星的梦想中一步错步步错,改变了自己的初衷,但最后却发现这是闺蜜为了陷害她而设计的一场阴谋。从现场播放的片花来看,片中有不少火辣镜头。由于微电影在网络播出的特殊性,尺度与传统的院线电影要求并不一样,因此也导致近两年像《底线》这类作品也是层出不穷。

但据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19日通报,总局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的通知》。通知要求强化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播出机构准入管理、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审核、网络视听节目监管,以及退出机制。这一举措对整顿新媒体电影以及电视剧有重要的影响,虽然有些微电影打着救赎、揭露的主题,但与传统电影相比,尺度却大得多。在此前不少新媒体电影活动上,很多影评人以及电影从业者都曾呼吁过,对新媒体影视作品进行整顿。此番《底线》将视角对准了娱乐圈潜规则,其中有不少情节都是八卦新闻中常见的桥段。

这部《底线》由导演陈龙执导,陈龙是原西安电影制片厂编剧、导演,毕业于西北大学新闻系。2000年毕业后进入西影厂文学部,历任剧本编辑、场记、副导演、编剧、执行导演至今,坚持电影本初精神和艺术化方向,风格古朴凝重,精于人物塑造,追求剧情的真实与生活化,先后为系列电视电影《西部警事》、《蜗牛村的故事》担当编剧,以及电影《难忘金银滩》,电视剧《九妹》、《坊上丽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