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百鸣、熊黛林、吴千语来汉宣传《六福喜事》 拉响贺岁战
2014-01-13 16:58:18 来源:汉网娱乐
 
   由香港鬼才导演谷德昭执导,黄百鸣、曾志伟、吴君如、郑中基、薛凯琪、吴千语、熊黛林、林峰、于波、大鹏等众星加盟的2014贺岁喜剧电影《六福喜事》已于1月11日上映,昨日剧组片中主演黄百鸣、熊黛林、吴千语亲临武汉见面会现场,打响贺岁档第一炮。
 
    熊黛林、吴千语演戏演到想结婚生小孩
 
    《六福喜事》是专为开年贺岁档量身定制的喜剧电影,集合爆笑、明星、搞怪、动作、时尚、温情等众多元素,以“生育、亲子”话题为中心,讲述了长辈盼望抱孙子,督促晚辈生育,这一过程期间产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没有生子经验的两位女主角为了拍摄生产戏花了不少功夫。当熊黛林拍完这场“难度”颇高的戏后,吴千语笑称自己压力剧增,紧张得上网搜索了20多条自然分娩的视频来看,为自己拍戏做准备,结果是自己被吓怕。吴千语坦言“其实还蛮想结婚生小孩,但觉得自己生很恐怖,我应该会选择破腹产吧”。而熊黛林也透露,自己在剧中的宝宝很可爱,让她觉得生宝宝是上天赐予的福气,所以一定要珍惜并且勇敢承担责任。
 
    黄百鸣爆料美女们是两位吃货
 
    作为本片的老板,黄百鸣此次不惜牺牲形象男扮女装,引得全场哄笑。而现场的他则是一副老板样子上来就爆料两位美女都是吃货。但是吴千语是怎么吃都吃不胖,弄的熊黛林好羡慕。拍摄现场两人也不忘调侃,吴千语还拍着熊黛林的肚子说“道具做的真像”,实际那是熊黛林真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