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首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获六大奖项
2013-12-02 09:19:52 来源: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在于11月28日至29日举办的“首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连获多项大奖。大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由中国网络视听协会主办,这是中国网络视听领域内首个国家级、综合性行业大会,被业界视为网络视听行业的年度“风向标”。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获得“2013年中国网络视听年度人物”;搜狐视频的《自由者联盟》获得“网络视频十佳品牌栏目”;《K歌之王》获“优秀网络视频节目”;《乐俊凯》获优秀网络剧一等奖;《洋流之前》获得优秀微电影;搜狐视频《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独家合作获得“年度创新案例”。

  在大会上,网络视听产业链上的数百家机构、约800位业界人士齐聚大会,纵论行业生态建设及产业发展趋势。

  张朝阳在首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表示,中国网络视频行业的盈利模式已形成电视剧、综艺节目依靠广告,电影依靠向用户收费的模式,中国视频行业确实将会获得越来越巨大的爆发机会,尤其是跨行业的整合,尤其是对各种体制、机制的融合。但是目前打击盗版的任务仍然非常艰巨,目前中国互联网存在大量隐性的盗版,隐藏在搜索引擎聚合和客户端播放之中。

  事实上,搜狐视频从2009-2010年度开始,就接连开启了正版元年、大剧元年、美剧元年、综艺元年,每次都成功启发行业最大热点,创造了空前的成功,引领了行业运营模式的创新。因此,当年众多视频网站均会纷纷跟上,进行相关布局和探索,引发行业热潮。这已经是搜狐视频连续多次准确的开启行业趋势,引领行业新浪潮。元年正是指某行业领域达到了规模化爆发的关键年,太早启动则火候未到,太晚跟进则丧失先机。而今年搜狐视频将以娱乐金手指点中哪一领域,届时将正式揭晓。

  “娱乐大不同 Play Together Young Forever”搜狐视频2014年度品牌推介会将分别于2013年12月4日(上海)、12月6日(北京)两地盛大举行。作为开年大型视频推介会,搜狐视频将宣布2014年的重大投入以及战略布局。作为行业最新趋势的开启者,搜狐视频将继续坚持高品质差异化的内容和品牌策略,引领行业新浪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