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晟铭袁姗姗《猎天狼》将播 片花霸气外露
2013-11-24 13:21:36 来源:
《猎天狼》剧照
《猎天狼》剧照

何晟铭剧照
何晟铭剧照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执导过《雪豹》、《火流星》等战争大戏的著名导演皓威担纲执导,汇集了何晟铭、袁姗姗、张铁林、陈丽娜、一真、徐麟雯、郭凯敏等一众实力明星的抗战大戏《猎天狼》即将于11月25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每晚四集连播。该剧由中视精彩、完美星空、百年中视、国龙联盟、云视传媒、南昌市政影视等多家单位投资拍摄,由中视精彩承制并发行。此前该剧在湖南经视首播夺冠,成绩亮眼,而今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台,自然引发各方期待。开播预告片花一经推出,就霸气外露,吸引了不少眼球。

  何晟铭、袁姗姗《猎天狼》北京将播,片花霸气外露引期待

  从《猎天狼》曝光的片花来看,该剧延续了导演皓威独特的个人风格,大走美剧式强情节路线,全片无尿点。由一块毫不起眼的手表,引发危机重重,悬念顿起;何晟铭饰演的爱国警察杨天啸,凭借聪明与勇毅,与日军周旋较量,不时上演开飞机、飞车等炫酷特技;而三个痴情女子,心系一人,展开虐心的烽火绝恋。英雄热血、爱情、亲情、兄弟情,真挚纠结,令人动容;悬疑、震撼、催泪,多元看点,扣人心弦,霸气外露的片花将当下最火的收视元素一网打尽。

  此前,《猎天狼》曾在湖南经视全国首播,在极短时间内就抢占湖南省网收视第一的宝座,同时收获各方一致的好评口碑。如网友“喜多奥-000s”就表示:“看这个戏实在是太刺激,一会儿是破解名单,一会儿是敌人追杀,突破烽火线,一会儿又是隐藏身份卧底潜伏,好戏环环相扣,谁都不知道下一个镜头会是什么状况。”此外,主演何晟铭、袁姗姗的颠覆性表演更俘获大批观众,人气更上一层楼,如“Alice新姗瑚鱼儿”就毫不掩饰对袁姗姗在剧中表现的喜爱:“《猎天狼》结束了,可还是意犹未尽。珊宝在里面受了不少罪,但最后几集帅极了!”而何晟铭因此剧获封“杨sir”、“杨婶”称号,一度成为热点话题。因为湖南经视的完美预热,《猎天狼》在北京影视频道的收视前景被普遍看好。

  导演皓威再推战争力作,携手中视精彩强强合作出精品

  《猎天狼》是著名导演陈皓威继《雪豹》、《火流星》、《刀影》、《光荣使命》之后的又一力作。正如《猎天狼》总制片人、中视精彩总裁熊诚所说,皓威导演的作品贯注着强烈的英雄情结,切合当下观众对英雄的渴望。他对战争剧的理解已经形成独特的品牌,美剧式的强情节风格,使得他的每一部作品都能经受住市场考验,收视持续走高。正是欣赏皓威导演的尽职精神和他对强剧情剧作精准的掌控能力,一向擅长打造高品质历史神话剧的中视精彩联手皓威导演,成立了中视精彩皓威导演工作室,拓展战争剧市场,首度出击便推出《猎天狼》这样的大制作。而从湖南地区的首轮播出可以看到,《猎天狼》在各个环节都十分用心,不仅在剧情上大胆突破,获誉抗战版的“无间道”,在场面调度、特效技巧以及“服、化、道”等制作方面精益求精,有望成为媲美《雪豹》的又一经典之作。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