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做客《时尚健康》 现场讲述“爆裆”经历
2013-11-22 11:58:42 来源:

李威做客《时尚健康》
李威做客《时尚健康》

李威讲述爆裆全过程
李威讲述爆裆全过程


  搜狐娱乐讯 台湾人气偶像李威做客近期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健康》栏目,谈起热播剧《千金归来》,李威表示现实中在对爱人的态度上特别像剧中的金睿,随后主持人还向李威求证了片场“爆裆”一事,李威生动的描述了两次不幸的经过。

  为爱付出不求回报

  在热播剧《千金归来》中李威饰演的是一个有想法的高富帅,默默的爱上“沈长青”之后就展开了追求。在现实中,李威表示“我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或爱一个人,我会默默的对她好,但是我对她好可能会让她有感觉”同时李威也表示“我只是单纯的想要对你好,而不是代表说你要喜欢我或者是你要接受我。”这段表达正应了那句:我喜欢你是我的事,你喜不喜欢我是你的事。

  翘臀 “爆裆”

  据传在拍摄《千金归来》期间,李威在拍摄现场曾两次发生“爆裆”的糗事。对此,主持人现场向其求证。李威讲述了两次裤子撕裂的原委,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在《千金归来》的剧中李威的服装造型都是比较修身的,再一个原因是服装师准备的这条新裤子不靠谱,最重要的是两次爆裆都在蹲下的瞬间。碰巧第二次“爆裆”还正赶媒体探班,李威不得不命助理检察所有媒体的拍摄的带子,并洗掉了糗事的证据。

  二次“爆裆”是天意

  翘臀“爆裆”已经很糗了,但是更糗的事情是“爆裆”的当天李威没穿内裤。虽然李威说那天是整部戏唯一一天没穿内裤,但这赶巧的一天不得不说是天意了。“爆裆”的瞬间李威就感到了一阵凉意,不等导演含“咔”李威就自己站起来抓住了爆开的裤裆。在助理的掩护下离开现场,缝好裤子后,李威穿上继续拍戏。不幸的是,当日下午在同一个场地悲剧再次上演,同一条裤子二次“爆裆”,真是天意难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