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松岩客串《结婚吧》 与高圆圆共谱爱恋
2013-11-22 11:58:42 来源:
涂松岩演绎幽默画家
涂松岩演绎幽默画家

涂松岩与高圆圆上演一见钟情的爱恋
涂松岩与高圆圆上演一见钟情的爱恋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指导,黄海波、高圆圆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和湖南卫视黄金时间热播,该片以其轻松搞笑的剧情从开播之初就牢牢的锁住了观众的视线,这也使得《咱们结婚吧》的收视率屡创新高。而素有娱乐圈精英男之称的涂松岩此次受刘江导演的邀请在该片中客串一个活在精神世界中的幽默画家高健,与高圆圆突发了一段神经质爱情,二人相错频道的幽默对话,给剧情带来了一个新的高潮。

  涂松岩饰演的高健是这个充满了浪漫艺术气质的画家,通过好友介绍与高圆圆在艺术品展览会初识,因为见面就夸赞桃子(高圆圆饰)名字可口到令热想咬一口而惊呆了两位美女,随后他对高圆圆展开了热烈的追求,并将其赋予为自己创作的源泉,涂松岩在片中所展示出来的艺术味浓厚的幽默感也令观众爆笑不已。

  据悉,平时就素有收藏艺术品爱好的涂松岩私下里是个名符其实的时尚玩家,从手工艺品制作、工艺品收藏到摄影无一不涉猎,他的摄影作品还曾经被华夏地理收录,获得了2011年《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人物类“华夏典藏奖”,是个深藏不漏的地道艺术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