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钱》左小青首试美艳戏路 一秒变性感女神
2016-12-15 10:43:56 来源:汉网
\
 左小青变性感女神

由白杨执导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老公们的私房钱》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热播。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刘芸、王伟源等联手演绎婚姻中“七年之痒”,“再婚”,“婚前”三个阶段面临的夫妻交锋难题。氧气美女左小青化身家庭主妇,展现“驯夫”、“杀鱼”等多项老婆实用技能,更大胆挑战性感风情。全新的妖娆小青令搭档范明和众多观众大吃一惊“原来你是这样的左小青!”

她是观众心中文艺清新的氧气美女,俘获众多粉丝

左小青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出演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大热剧,无论是角色或是演员本人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是《金凤花开》里纯洁质朴的白族姑娘李金凤,是《家常菜》中坚持信仰的文惠,更是《我的绝密生涯》中知性优雅的谭梓君,《战长沙》中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大家闺秀胡湘君。在美人如云的娱乐圈,左小青的美如同山谷茉莉般给人如沐春风的舒适感,以“明媚的笑容和纯美的举止”浅淡俘获粉丝的心,难怪媒体和网友一致评价她为不带任何侵略性的“氧气美女”。

左小青化身“家庭主妇”,刮鱼鳞、剖鱼肚手法娴熟

《老公们的私房钱》于12月5日起已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数日连续保持收视前三、CSM52城收视破一的好成绩。剧中的搞笑担当“浩楠夫妇”由范明和左小青搭档出演,一直以知性优雅形象面众的左小青化身接地气家庭主妇。对待老公范明深谙“推拉之道”把他管教得服服帖帖,如同自己砧板上的鱼。剧中左小青单手持刀,刮鱼鳞、剖鱼肚手法娴熟,令人不得不不信服这就是一个在家给老公孩子做一日三餐长达七年的贤惠妻子。从优雅的氧气女神到杀鱼的家庭主妇,这样的转变令粉丝忍不住惊呼“原来你是这样的左小青!”

首次挑战性感戏路,左小青“抓住机会挑战自己”

此次在《老公们的私房钱》中左小青不仅化身家庭主妇打破自己一贯的荧屏形象,更大胆挑战性感风情,美艳睡衣秀变身性感女神。对于这段戏,左小青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自己,因为以前都是以知性一面出现在荧屏,终于有机会挑战一下自己了,相信也会让观众意想不到。”一个跳脱出固有形象的左小青令搭档范明都忍不住惊叹“没想到左小青你有这样的戏路!”“性感妖娆”、“家庭主妇”当这样的标签出现在清新知性代表的左小青身上会有怎样的效果?《老公们的私房钱》还有更多精彩能容等你来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