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险助力《非常父子档》 一生幸福源于“不期儿遇”
2016-11-18 10:34:59 来源:汉网

中韩联合制作,由李治廷、文梅森、金荷娜等主演的家庭喜剧电影《非常父子档》近日取得了不俗的观影口碑。该片集结中韩两国老青幼三代优秀演员,并得到信泰保险的温情加持,将一段传奇曲折的父子情缘演绎得激萌感人,是全家福观影的不二首选。



 

亲情爱情始于“不期儿遇”,信泰保险助力打造最萌父子CP

《非常父子档》中李治廷饰演一名单身的中国富二代,与韩国小演员文梅森演绎了一段哭笑不得又感人至深的父子故事。文梅森扮演的儿子跨国寻亲,历尽囧途找到了捐精父亲(李治廷饰),但是父亲不愿承认捐精囧事而逃避与孩子相认。在儿子坚韧不舍的争取与折腾下,父子之间发生了各种令人忍俊不禁的激萌爆笑经历,中韩文化差异与交流习惯不同以致在父子生活交锋里迸发出了无穷笑料,二人堪称银幕最萌父子CP,整部电影笑点不断且观众被文梅森的大眼睛迷倒无数。


 

另一方面,孩子跨国寻父的事情惊动了自己的生母(金荷娜饰),这位漂亮的单身妈妈也跟随儿子的步伐找到了并未谋面的那位捐精爸爸。面对孩子生父家庭的压力与介入,三个人在应对长辈和周边误会的历程中逐渐互相担当及真正结合成了一家三口。对于故事里突然多了个儿子的父亲而言,正是因为这种“不期儿遇”,才让他亲情与爱情都能兼得也最终成长为一位合格的父亲。该片由信泰保险温情助力,借故事内容传递了“牵手信泰为爱保险,与幸福不期而遇”的人文关怀。


 

信泰保险见证最具喜感天伦之乐,一朝结缘值得终身守信陪伴

影片除了有李治廷与金荷娜两位中韩颜值担当外,在家长角色方面更是请到了刘松仁、石榴姐及吕中等老戏骨演绎。刘松仁版的祖父是家族企业之主,严厉保守;石榴姐扮演的角色自然是影片的幽默担当;吕中扮演的奶奶则慈祥和蔼,这完全就是一副完美的天伦之乐图景。一个凭空出现的孩子,给这个传统大家族注入了新的血液,让整个家族都变得欢喜开明。这部影片助力方信泰保险也希望通过影片申明“家人才是最重要的“思想,关于亲情,一次血脉结缘,便值得终身陪伴。正如捐精爸爸最终接受了孩子与其生母,一声父亲的称呼,让他一辈子都坚守着答应孩子与爱人的承诺。这也是信泰保险”一朝结缘,一生守信“的品牌诉求。

《非常父子档》由信泰保险倾情助力献映,影片正在院线热映且口碑大货赞许,是一部值得天伦之家共度美好时光的优秀佳作。期待更多的观众能领悟到家庭和睦才是人生的终极幸福,也希望更多人选择信泰保险为家人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