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汉》陈楚河入赘被灌酒 崔紫轩被赞孝顺
2016-11-14 10:17:03 来源:
陈楚河跟崔紫轩回家见家长
陈楚河跟崔紫轩回家见家长

  搜狐娱乐讯 芒果TV综艺新作《黄金单身汉》一路收视高涨,点播量壕破五亿,目前已迎来第七期节目,本期节目将“直播”上演“男明星见家长”的精彩剧情,吸睛无比。陈楚河辗转来到四大城市女神们的家中,和女方家中的“父亲母亲、七大姑八大姨们”聊天、过招,看点十足!爆笑不断的同时,也有温情、催泪的环节,女神崔紫轩首次曝光自己的“单亲家庭”,还在采访中提到母亲曾自卑表示“家里这样是不是给你丢脸了”,崔紫轩内疚维护母亲直戳泪点,引发热议。

  陈楚河“入赘”被灌酒 男明星见家长遭“三堂会审”

  在已播出的《黄金单身汉》第七期节目中,陈楚河辗转四大城市拜见女神们的家长,在小太阳刘秀薇的家中和其家人一起牵手大跳欢乐舞蹈,氛围温馨满分!而到了崔颖伦和唐卓仪家中时,陈楚河遭遇“三堂会审”,在崔颖伦家中,楚河被其家人“连堂考试”,各种文学、历史问题接踵而至,直接让楚河“吓懵”,而唐卓仪家则更豪放率性,饭桌上唐爸爸先是豪气提出“先干三杯”、“不干不是男人”,又是调侃让楚河入赘唐家,再是组麻将局大考楚河牌品,让陈楚河频频大呼:“这简直是踢馆!”,好在楚河机智满分,一一化解家人们的甜蜜“难题”,大展了自己亲切、贴心,让女神的家人们都对这个“未来女婿”好评不断。

  画风突变!崔紫轩首谈家庭显孝顺 “妈妈给你丢脸了”戳泪引热议

  在其他三位女嘉宾家庭的对比下,女神崔紫轩的家庭则显得格外特别,在第七期节目中,崔紫轩卸下武装,跟陈楚河谈到了自己的家庭软肋,首次表达了自己是单亲家庭的孩子。楚河则贴心地为崔妈妈和紫轩在电影院包场准备了惊喜,黑幕开启,银幕上播放起了崔紫轩对妈妈的独白,崔妈妈感动万分,崔紫轩说到妈妈知道陈楚河要来家中时突然对崔紫轩说“妈妈这样是不是给你丢脸了”,崔紫轩流着泪说“我一直觉得你坚强伟大,你从没给我丢脸,我很内疚”,真情流露引得网友们更加感慨,也不禁在网络上深思、探讨起了单亲的问题,有人认为“终于理解了为什么崔紫轩前几期的表现那么缺乏安全感”、“她的倔强坚强都是一种自我保护”,也有人被崔妈妈感动、认可崔紫轩感慨到:“女儿永远不会嫌弃妈妈丢脸,只会内疚是自己做得不够!”本期节目,笑料不断的同时也深情无比,引发了观众们对“爱情、家庭”问题的进一步深思。同时本期节目只送出一朵玫瑰,剩下的两朵玫瑰依旧充满悬念,导致网友们纷纷大呼:太想看下一集了!《黄金单身汉》第八期即将于本周六中午12点上线,谁会遗憾止步令人期待,目前也只剩最后三期,谁能成为陈楚河的真命天女也让人更加好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