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片花 1214与陈乔恩王凯相爱一世
2016-11-14 10:16:58 来源:汉网

 

\
陈乔恩饰演厉薇薇 


  陈乔恩“后宫”全集结 感情走向扑朔迷离

而在片花中,厉薇薇的感情走向也同样令人捉摸不透,一面是同陈亦度地挑衅式暧昧互动,一面又被告知已经身为霍骁(乔任梁饰)的女朋友,而回到家中更惊现年龄仅十七的神秘少年LEO(张轩睿饰),一天之内同时集齐“男友”三位,这样扑朔迷离地感情走向,不禁令网友们脑洞大开。“二薇的后宫集齐了,这样看来,度总的竞争对手真不少。”“这真的是神剧情啊,每段关系看上去都很有戏,想想就有点小期待。”

不过据了解,剧中厉薇薇一天集齐三枚男友实属失忆所引发的乌龙,而她与陈亦度之间的共觅初心才为故事主旋律。而区别于以往的小言爱情,本剧最大的亮点之一即为“双总裁”人设。身为“时尚女魔头”的厉薇薇与同样贵为“霸道总裁”的陈亦度,两人既为彼此的恋人也为竞争对手,所以无论是事业之上亦或是生活之中,两人皆为恰到好处地棋逢对手。即使在女王薇变身“鬼马二薇”之际,其也仍旧保持着勇往直前的主导者姿态。这样别具一格地人物设定,想必会引发不少同样困窘于职场与爱情的女性观众们的共鸣。12月14日起,该剧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在搜狐视频同步播出,为大家讲述一个关于重觅初心的暖心故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