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乐《云之凡》舍生取义 姜爹表情包狂圈粉
2016-07-07 15:55:23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云之凡》剧照
2
 


    搜狐娱乐讯 由耿乐携手韩东君、娜扎、郑元畅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巨制《仙剑云之凡》已逐渐进入尾声。耿乐所饰演的魔尊,在复仇的心魔之火与仍惦念妻儿的初心中左右摇摆,展现出的人物复杂性与演技的细腻程度频频获赞。而在日常中,耿乐则因《云之凡》中的“咆哮派”镜头秒变表情包,被网友调侃“6到飞起”。

    魔尊“舍生取义”被困血玉 云凡夺伏羲剑苦心营救 在最新剧情中,耿乐所饰演的“魔尊”姜世离在女娲后人小蛮所施展的“回魂仙梦”法术中与儿子姜世离相见,并度过一段美好的往昔岁月。但在云凡的苦心劝阻下,他仍然选择了带领族人走上与蜀山等“正派人士”抗衡的不归路。因为在魔尊的心目中,对自己族人的“义”大过了自身的所有,岂容自己的族人受委屈。

    “舍生取义”的他最终被困血玉之中,二十年后云凡等人闯过“七星阵”,最终夺得伏羲剑去救助他。 霸气姜爹秒变表情包 网友调侃“心里苦” 而因为耿乐在剧中的投入派演技,立刻被游戏粉及网友做成表情包与动图,既有咆哮狰狞着的“孽子”、“滚”等,也有调侃电视剧特效的“巴拉拉变身”与“古娜拉黑暗之神”,这些逗比表情包在网络上火速热传,网友纷纷表示姜爹牌表情包“超级好用”,还笑赞耿乐完全没有文艺偶像包袱,简直“6到飞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