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再登荧屏 杨玏实力诠释禁欲系学霸
2016-07-07 15:51:47 来源:搜狐娱乐

禁欲系学霸陈孝正
2
 

 

杨玏饰演陈孝正
2
 


    搜狐娱乐讯 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杨文军导演执导,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等人主演的剧版《致青春》将于7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全国首播,剧中,杨玏饰演男一号陈孝正,一位颜值智商均在线的高冷学霸,清秀颜却生人勿近,心思缜密敏感多疑,从小的家庭环境造就了他对于一切都害怕行差步错,永远紧绷心弦的生活状态。对于这样一个角色,一向以阳光大男孩形象著称的杨玏将如何演绎,着实令人期待。

    素有“国民暖男”之称的杨玏,在此前《大丈夫》《小丈夫》,以及《匆匆那年》中塑造的角色都是另一半的贴身暖宝宝,形象也都偏向于阳光健康。这次缘何会接演自尊心极强、敏感多疑、沉默寡言、冷若冰霜,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禁欲系学霸陈孝正?不惧稍有不慎就会被网友吐槽“面瘫”、“板砖脸”?据杨玏称,一方面,由于该剧导演杨文军为等他的档期,延期三个月才开机,盛情难却,另一方面,他一直以来对于表演的追求远盖过外界评价造成的干扰,对他来说,陈寻和陈孝正虽然同样是青春剧,但各方面都截然不同,所以他放弃了相对来说较为安全的林静一角,毅然决然挑战难演的陈孝正。

    与之前角色不同的是,陈孝正除了成绩优异外,与陈寻、赵康、路远风、陆小贝等人的脾气秉性截然不同,他寡言少语,浑身上下散发着阴郁气息。对比杨玏本人,这个从小在帝都长大的北京小爷,无论人物性格还是生活经历,都与他相差甚远,再加上从出道起似乎形象就被定位为暖心弟弟,姐姐萌宠,对一切事物充满活力,能不能高冷禁欲起来,一切未可知。此次接演陈孝正,在观众看来似乎颇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意思。

    对此,杨玏坦言自己并不排斥或者惧怕,反而觉得这是一次难得的挑战,正是因为深知这会是一个从未接触过的人物,也会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所以即使纠结挣扎,不被人理解,于他而言都是一个演起来很过瘾的角色。他还爆料称自己为了沉浸角色中,在拍摄期间开始有了喝茶静坐的习惯,慢慢平静下来之后会发现,如陈孝正般全心专注一件事其实也是不错的,已经将内心磨砺得如水般平静的他,期待可以为观众呈现一个面若冰霜心含温泉的陈孝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