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重聚《极限挑战》 罗志祥全新归来
2016-03-31 14:37:36 来源: 网易娱乐
\
 罗志祥全新归来

距离《极限挑战》第二季的回归只剩下半个月,随着 电影《美人鱼》中的“八哥”形象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他的表演风格与周星驰的无厘头搞笑融合得恰到好处,却又因为表演的太出色,让好多观众表示“实在受不了”。原来是因为“看完《美人鱼》得了后遗症,就是不太敢吃八爪鱼了,因为觉得好对不起罗志祥!” 足见这个角色塑造的成功。

片中,“八哥”竭尽全力的保护着人鱼族的安危,同时对待妹妹如春风般温暖。正如生活中逗趣又阳光的他对待朋友和家人也总是无微不至。罗志祥在圈里有名的个性乖,孝顺长辈。不管平时多忙,他都会打电话给罗妈妈。一有时间就带着妈妈出去旅行。记得一次他在名为“残酷舞台”的演唱会上对着台下的妈妈说:“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这句再平实、简单不过的话,让所有在场的歌迷们在都感动落泪。对此,“小猪”曾特别回应说:“孝顺不是一个值得表扬的事情。而是一个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事情。”

积极投身公益

善意是一种品质

不光对待家人和朋友,对待粉丝时罗志祥也是贴心的暖。一位女歌迷被诊断出患有小脑萎缩症,她的一个梦想就是希望在远行北京治疗前能和偶像在台北有一次约会。工作繁忙的小猪得知这个情况后,就真的出现圆了这个15岁女孩的梦。而当得知另一位17岁的女粉丝身患“MLD异染性脑白质退化症”,十分想见他一面时,他更通过各方打听获悉到粉丝的治疗地点,直奔诊所给小粉丝一个惊喜。这个女孩名叫润润,由于她患的疾病会导致智力衰退,所以她有时会记不清楚事情,但每当润润的妈妈问到女儿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时,润润总会毫不犹豫地回答:“罗志祥说我回来之后要请我看演唱会!” 这或许就是正能量偶像的力量。

多年以来,罗志祥一直这样致力于将这种正能量播散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他是“公益台湾爱盲基金会的爱盲公益代言人”,是“《净化海滩环保活动》环保小天使”,是“儿童福利中心的爱心大使”,因爱护动物曾被亚洲善待动物组织选为“年度杰出人物” ……

2010年8月,罗志祥“舞法舞天”演唱会上海站刚刚完美落幕,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就发生了特大泥石流灾害。灾后第二天,罗志祥便将演唱会盈利的百分之四十,悉数捐给了慈善机构。2011年3月,罗志祥“一万零一夜”演唱会成功举办,随即他就将唱筹全数捐给红十字会,帮助受灾人民……

“小猪”就是这样一个幽默风趣又不失温情,对身边人永怀感恩的“大男孩”。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在第二季《极限挑战》中,他将用自己的热情和真诚,再度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与温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