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来临》完美收官 释放都市久违温情
2016-03-31 14:37:35 来源: 网易娱乐
\
《好运来临》完美收官 释放都市久违温情 


由华策克顿旗下好剧影视、贵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刘新监制、王义明执导、雷娟编剧,实力青年演员曾泳醍、刘欢领衔主演,陶珞依、谢帅、何小欣、娜仁花、李建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好运来临》已于昨晚完美收官。该剧播出以来,以戏剧化的人物关系、多线发展的情感纠葛和温情励志的正能量打破传统家庭剧及情感剧的固有模式,探讨人生与现实、爱情与婚姻、金钱与精神等普世命题,释放久违的都市温情,赢得口碑与收视双丰收。

《好运来临》结局催泪圆满结束 温情诠释爱与坚守

苏适(刘欢饰)与万灵(曾泳醍 饰)在历经种种打击之后,终于在昨天迎来了自己的“好运”,苏适从沉睡中被女儿的琴声唤醒,半年后,一家三口更将迎来新的小生命。“有家有你便是圆满,爱是一生一世永不分离”,苏适与万灵之间因为爱而产生的奇迹让每位观众都感动不已。该剧以写实主义的手法和接地气的叙述方式描绘夫妻之间在婚姻面前遇到的各种困难与危机,并通过万灵与苏适夫妇的坚守和彼此之间的信任为当下不少夫妻、情侣提供了幸福宝典。

中国家庭的幸福来源于“家和万事兴”,婚姻不仅是两个人的事,父母和亲朋的理解支持也是一个家庭幸福的重要来源,万灵与婆婆刘月清的拥抱不仅是放下过去,更是美满家庭携手共进,对未来抱有殷殷期许的圆满结局。小家的和谐是整个社会和谐的重要组成部分,《好运来临》正是通过讲述一个家庭通过努力、爱与坚守获得幸福,传递人与人之间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和谐的正能量价值观与美好愿景,在初春时节为观众带来更多融融暖意。

多线纠葛与价值观碰撞开创现实话题剧全新格局

《好运来临》不仅仅描述一段婚姻的平凡小事与家长里短,更讲述夫妻如何用爱与坚持、包容与信任守护了自己的婚姻与家庭,同时穿插着爱情、友情、亲情等多种情感纠葛,金钱观、人生观与价值观等多种观念碰撞之间为观众展示正确的人生道路。剧中人物最终都放下过去,重新追求幸福,并正视爱情、友情、金钱、理想在生活中的作用,使《好运来临》不仅局限于一段波折四起的故事,更讲述了人性的善良、良心与责任的坚守等等,为观众带来了温馨动人的正能量。

《好运来临》不囿于一个家庭的故事,而是以多线交叉并进的方式,讲述都市情感的故事,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尤其是万灵所代表的自立自强、善良正义、具有奉献精神的新都市年轻女性形象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她面对生活中的压力和打击能够始终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周全贴心地为身边的每个人着想,从不服输的“万能姐”形象更新了现代家庭剧中女性人设,开创了现实话题剧的全新格局,也将为日后的都市情感剧提供创作新风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