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的谎言》完美收官 付嘉演绎最佳员工守则
2016-03-23 17:52:00 来源:汉网
付嘉 剧照
付嘉 剧照


励志暖心大剧《爱人的谎言》昨日在浙江卫视结束了首轮播放,顺利收官。圆满的大结局可谓感人至深。剧中不仅诠释了爱情亲情的可贵,也为职场的新人提供了不少生存法则。付嘉在剧中饰演的关特助正完美诠释了这一点。

付嘉剧照
付嘉剧照

 

《爱人的谎言》是《妻子的谎言》的姊妹篇,继续了谎言系列,该剧讲述了童四季带着一双兄弟姐妹,艰难生存,并最终收获自己幸福的故事。付嘉在剧中饰演高冷总裁易奕(张晓龙饰)的特助关宇。该角色在剧中可谓完美特助的典范,很多工作方式也值得职场员工去借鉴。除了基本的总裁伤心你难过、总裁开心你开心、总裁生气你闭嘴等。在细节上,首先态度谦逊但不卑微,工作有条理性不因总裁心情影响工作,当自己的权利需要争取时也未曾软弱。在这几点上付嘉虽作为新人演员但诠释上却十分到位,更有网友夸赞:“不仅长的帅,演技也不错,关特助的性格很明确,工作方式确实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据悉,《爱人的谎言》还在深圳卫视热播中,还没有get到关特助付嘉职场技能的观众可以继续锁定收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