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铃录》五角恋情初聚齐 朱鹮迷案大反转
2016-03-23 17:52:00 来源:
《示铃录》剧照1
《示铃录》剧照


由孟阿赛、许景媛、李乃文、李宗翰等主演的悬疑网络巨制《示铃录》于2月25日起每周四、周五在搜狐视频独家播放。日前已更新至第八集,随着故事的渐入佳境,网上的讨论热度也持续增加。

在第八集的故事《朱鹮》中,棠棠已经开始和路铃真正融合,能量大增,她通过能量的运用,梦见了一个小男孩,名叫桑珠穷达,在岳峰的帮助下,他们得知,原来这个小男孩现在早已是九十多岁的老人了。棠棠和岳峰找到老人,但老人早已变得神志不清,在棠棠耐心的引导下,老人渐渐找回一些记忆。在很久前,秦盛两家还算交好,他们一起在桑珠穷达的带领下找到了神秘的矿洞...通过神棍个三哥后续所讲的故事,棠棠得知,盛家和秦家当年不远万里去找矿洞原来是为了寻到无价之宝,这个神秘的宝贝,便是现在的路铃。为了解开各种谜团,棠棠和岳峰又展开了密集式调查。但不幸的是,在一切还未水落石出时,桑珠穷达去世了...

《示铃录》剧照2
《示铃录》剧照

第八集上线后,不少网友对《朱鹮》故事的片头表示了强烈的喜爱,称画面唯美,音效大气,可以被称之为最美的故事,同时《朱鹮》的剧情又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谜团,盛家和秦家两大家族百年恩怨的真相也一步步明朗,“这个故事风景美,主线也清晰了不少。”“是特意分成三集讲解么?棠棠智商上线了不少啊。”不少网友表示对接下来的剧情十分期待。

《示铃录》剧照3
《示铃录》剧照

而在本周即将要上线的九、十集中,在小马葬礼上,叶连成发现小马的妻子贺小曼假哭,联想到自己对盛夏的一往情深,对贺小曼的冷静深表怀疑。并且岳峰的朋友查出,小马的遗体也很奇怪,皮肤起皱,像个老人,而且还没到时间就被急匆匆被火葬了,这使得棠棠等一行人愈加怀疑。秦苗突然出现,要和岳峰长相厮守,对岳峰查案一再阻拦,同时叶连城对棠棠也紧追不舍。岳峰意外在小马家天花板上看到巨额现金,但差点被贺小曼撞破,险些受伤。秦苗气愤不已,指责季棠棠是个祸害。棠棠恰好听到这一切愧疚不已,她故意放下狠话想赶走岳峰,二人大吵。贺小曼露出真面目后绑架了棠棠和童童,在逃跑的路上,原本已经“死去”的小马突然出现了...究竟小马是如何瞒天过海?贺小曼和小马又有着怎样的惊天秘密?棠棠能否安全逃离?十三雁、叶连城、秦苗与棠棠岳峰之间的复杂五角恋究竟会如何发展?让我们一起期待本周剧情的到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