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等待候鸟》坑妹变撩妹 网友点赞国民哥哥
2016-03-23 17:51:52 来源:汉网
邓伦孙怡迎来世纪大和解
邓伦孙怡迎来世纪大和解

 

邓伦转型暖男哥哥
邓伦转型暖男哥哥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柯翰辰执导的都市校园青春偶像大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已于上周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新晋实力偶像邓伦饰演的柳千仁一出现就备受好评,柳哥哥对黎璃的一段深情告白,更是让网友爱上了这个外表高冷内心温暖的单眼皮男神。起初高冷傲娇,渐渐变得温暖贴心的人设更是吸粉神器,尤其是对于那些少女心哥哥控的粉丝来说,邓伦无疑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国民哥哥。

邓伦画风突变弃高冷范 获赞国民哥哥

《等待候鸟》中的柳千仁就好像热播日剧《哥哥扭蛋》中少女美子扭出的第一个哥哥,起初对她一脸傲娇,但随着相处和了解的深入,对她越发亲近和温柔。柳千仁也是黎璃生活中的发生的魔法,上天突然赐给他一个哥哥,起初两人矛盾不断,但是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柳哥哥就变成了一直黎璃身边的守护神,不管她遇到多大的困难,都有柳哥哥在她的背后默默地付出着,“嘴上说恨你,心里爱着你”、“希望可以一直陪着你,更希望你能得到幸福”、“在你身边默默守护,陪你笑陪你哭”,这样的伟大的哥哥堪称是国民哥哥,谁不想要一个呢?其实每个女孩心里都住着一个表面傲娇实则温柔无比的哥哥,很多网友表示被邓伦瞬间吸粉,“看了《等待候鸟》,就瞬间爱上了你,喜欢看你高冷的样子,也想有一个像你这样的哥哥,感谢你在这个美好的季节给我一丝希望。”而邓伦更是用微博暖心回复粉丝,“柳哥哥是黎璃的,我是你们的”,一时间收割少女心无数,让众多的哥哥控们爱到无法自拔。

网友苦等盼更新 暖男哥哥正式上线

《等待候鸟》播出四集后,网友们都无可救药地爱上了高冷哥哥柳千仁。苦苦等候了一周的剧迷们纷纷表示等剧等得好辛苦,已经捧着前四集看了好几遍,尤其是对剧中的冷面哥哥柳千仁情有独钟,那份有些霸道的帅气让粉丝欲罢不能。而且千仁哥哥的人设好到爆棚,超级吸粉,前四集还是高冷范的冰山脸,这周画风突变就要解冻了。柳千仁和黎璃的关系迎来了重大转机,柳哥哥的妈妈要去美国结婚,千仁一怒之下撕掉了母子二人的合照,黎璃细心拼好并偷偷送给柳千仁,于是有了柳哥哥和黎璃破天荒地道早安的世纪大和解,还有两人一起包馄饨,黎璃给送爱心绿豆汤等各种温暖美好的画面。柳哥哥的心渐渐融化,展现出他温暖善良的一面,粉丝们也是各种激动,迫不及待地想要看高冷男神是如何转型成暖男哥哥的,“一想到柳哥哥会越来越温柔,就也好想要个这样的哥哥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