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格买提了不起节目体验不同生活 为村民送温暖
2016-03-23 17:51:51 来源:汉网
小尼为村民送温暖
小尼为村民送温暖

 

小尼为村民送温暖
小尼为村民送温暖


在最近播出的《了不起的挑战》中,尼格买提和其他五位兄弟同赴广西桂林小寨村,体验了淳朴的农村生活。在感受到村民们热情与辛劳后,尼格买提还和沙溢一起担任“人肉快递”,帮助村民为千里之外的亲人送去了思念与温暖。

自从小尼加入《了不起的挑战》后,观众们刷新了对这位“央视BOY”的认知。在这一期去往广西桂林小寨村体验生活的过程中,尼格买提和兄弟们扮起了实实在在的农民——挖红薯、搬红薯、割稻子、做饭烧菜……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劳动,尼格买提体会到了农民兄弟姐妹的艰辛与不易,而村民也对小尼表达了他们实在的喜爱。小尼坦言:以前吃不完饭的时候,不觉得那是在浪费,但是,当自己亲身站在稻田里,拿着镰刀一点一点地割稻子,这个时候真的开始觉得每粒粮食都是来之不易的。除了辛勤劳作,小尼还和大家玩起了小寨村的特色游戏,他不仅发动兄弟们一起玩“斗鸡”,还在“爬梯田”的游戏中,与阮经天一起帮助岳云鹏拿到了第一名,尽管已经体力不支,但和兄弟们在一起奋勇向前,小尼亦觉得甘之如饴。

小尼在《了不起的挑战》录制现场
小尼在《了不起的挑战》录制现场

 

小尼在《了不起的挑战》录制现场
小尼在《了不起的挑战》录制现场


小尼在游戏中被刮破了裤子,好心的邻村村民帮忙缝补。在聊天中,尼格买提得知这位村民的妹妹已在外打工多年,很少有机会回来探望。为了表达对村民的感谢,尼格买提主动提出完成这家人的心愿——帮忙挖冬笋、捞鱼,准备食材,并当起了“人肉快递”,带着这位村民亲手做的饭菜,以及家人的书信,远赴千里之外的南京,将这份温暖的亲情交到出外打工的妹妹手上。当小尼和沙溢找到了在南京打工的妹妹时,二人都被这份亲情深深打动。尼格买提更是呼吁:希望大家都能多抽出时间来,陪陪自己的家人朋友,珍惜亲情。

而最新一期的《了不起的挑战》中,尼格买提与好搭档小天继续将温暖送到下一个家庭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