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收视破1 良心剧突围古装“小鲜肉”
2016-03-10 16:13:36 来源:汉网
\
 《天伦》收视破1
\
 《天伦》北京卫视热播
由滕文骥、王为导演,陈小艺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剧《天伦》正在北京、四川两大卫视热播。该剧自3月1日播出后就备受关注,收视一路走高,仅播出一周就荣登收视榜单前三甲,创造了1.218的好成绩。“陈小艺再演慈母”、“ 版民国媳妇”话题甫一发布就引来广大网友的热议。《天伦》作为一部年代情感作品,能够在满屏“鲜肉”,以及《女医明妃传》大结局的重压下突出重围获得一席之地,可见这部作品的品质以及观众们对它的认可。正像滕文骥导演曾经说的那样,“我在这部作品中,就是想要重新树立一个‘天伦’的概念。都说现在亲情冷漠,如果《天伦》这种戏能让他们回望一下那个年代的人和事,我觉得意义深远。”

《天伦》讲述了丁香(陈小艺饰)从被迫卖身到地主家的小老婆,蜕变成长为新社会坚强伟大的单身母亲的故事。除了温柔隐忍的丁香,剧中还有四个性格迥异的裴家姐弟:贤惠端庄的大姐宝珠(陈婷饰),有点自私的二姐珍珠(陈思斯饰),敢爱敢恨的三姐玉珠(练束梅饰),鲁莽却又懂事的四弟振达(崔林饰),一家人,在动荡的年代中展开了一段温馨的家庭故事。

接下来的剧情中,四姐的感情生活也更加跌宕起伏,本以为有情人终成眷属,宝珠与司徒伟强马上就可以过上自己的小日子,然而却因宝珠的家庭成份,遭到了司徒家的反对;学校宣传知青下乡,振达与玉珠都想报名下乡,回家后,振达得到了丁香的许可,然而丁香怕玉珠受苦,迟迟不肯答应,最终玉珠还是背着丁香逃了出去;因为与点灯分手后失落伤心,玉珠与刘文凯也越走越近,二人一同相约下乡当知青,但却遭到了家里的反对。裴家四姐弟的感情生活该何去何从?他们又将与丁香的关系发生怎样的变化?敬请期待每晚黄金时段北京卫视、四川卫视播出的年代情感大剧《天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