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立朋柏林归来 在《来吧冠军》展“肌情”
2016-03-10 16:13:31 来源:
《来吧,冠军》发布会卢茜张熙媛
《来吧,冠军》发布会卢茜张熙媛


3月9日,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举办了媒体发布会,节目网罗了来自娱乐界、体育圈的众多明星,著名主持人 担任仲裁,刚刚从德国柏林宣传完《长江图》归来的邬立朋、青年演员王燕阳、卢茜、张熙媛则担任仲裁助理,成为这个大牌云集的真人秀节目中一抹神秘的色彩。

邬立朋柏林归来忙不停 《来吧冠军》成神秘“仲裁助理”

曾经在《甄嬛传》、《刀客家族的女人》等电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邬立朋,刚刚跟随《长江图》剧组从德国柏林归来,就马上开始了《来吧冠军》的录制工作。邬立朋、王燕阳、卢茜、张熙媛四位参与每一个项目的录制,担任仲裁助理,与何炅有非常多的互动。这个“仲裁助理团”究竟是干什么的,他们真的那么重要吗?制作方表示,节目每一期都会展示一个专业项目,会请来该项目的冠军以及擅长该项目的明星,“仲裁助理”则会贯穿始终,可谓“铁打的仲裁助理,流水的冠军明星”所以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刚刚结束了德国的宣传,还顺便小秀了一下英语的邬立朋,都没有时间休息就进入工作模式,他坦言,“我自己是一个体育爱好者,能参加这个节目,成为仲裁助理,真的是太棒了,还能和王燕阳切磋健身的技巧,一举多得。”

王燕阳(左)邬立朋(右)
王燕阳(左)邬立朋(右)


网球王子遇上健身达人 何炅见证邬立朋王燕阳“肌”情时刻

邬立朋曾经出演过足球话题型话剧《帽子戏法》,当时他就表示,自己虽然是足球迷,但是最擅长的却是网球。在此次录制《来吧冠军》的过程中,邬立朋成为了同为仲裁助理的王燕阳的“网球教练”,而身为健身达人的王燕阳,也成为邬立朋的“健身教练”,两个原本就是同一个公司的大男孩,在健身的过程中成为大家喜闻乐见的“好基友”,时不时就展现一下肌肉。

说到邬立朋与王燕阳“不可告人的关系”,刚开始他们是“打死也不说”,但是现场就被何炅老师拆台,称平时录制完节目,总能看见邬立朋和王燕阳在酒店的健身房里面健身,有时候是邬立朋教王燕阳打网球,有的时候是王燕阳指导邬立朋科学健身,两个人都教的有模有样。面对何老师的铁证,邬立朋表示,“男孩子之间,好兄弟讲义气, 又是一个公司的,这很正常。”王燕阳也说:“我和邬立朋之前不是特别的熟悉,但是经过录制《来吧冠军》,还在健身方面不断的切磋,我们现在已经是非常好的朋友了。”

张熙媛(左)卢茜(右)
张熙媛(左)卢茜(右)


卢茜、张熙媛“极度分裂” 静若处子pk动若脱兔

两位男性仲裁助理,一边健身一边帮助节目组完成各式各样的神秘任务,两位女性仲裁助理自然也不会闲着。刚刚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饰演完小琳琅额娘的张熙媛,在发布会上以丸子头可爱登场,她凭借青春靓丽的气质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卢茜则特别的安静,用节目组工作人员的话来说,“卢茜虽然话不多,但是非常知道我们要什么,跟大家的沟通也非常顺畅。”卢茜自己表示,“我是慢热型的人,参加这么多人的节目其实还挺紧张的,幸好有熙媛、邬立朋、王燕阳我们一起,感觉会放松许多。”

青春无敌有朝气的张熙媛,安静美丽心思细腻的卢茜,这对性格完全走极端的姐妹花,成为“仲裁助理团”的颜值小清新担当,她们在《来吧冠军》中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