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清新画面倍受赞 引发收视热潮
2016-03-10 16:13:31 来源:汉网
陈伟霆 唐艺昕
陈伟霆 唐艺昕


《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是由上海金禾影视、上海华萍等联合出品,郭一林、王晶晶担任制片人,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金牌编剧张佳执笔、 、唐艺昕、管韧姿、徐申东、梁田、李泰、魏大勋、冉旭等共同主演。在开播之初以其轻松温暖的风格搭配高颜值小清新的画面,迅速吸引了无数的粉丝。收视率与网络点击率也一路高歌猛进,持续走高。有网友感慨,好久都没有看过这么暖心的剧了,真的是春天来了,整个人都想谈恋爱了。

高颜值搭配唯美清新画面 堪称治愈系佳作

该剧的画面可谓是清新迷人极具设计感,暖色系的场景更是增添了一份温情浪漫,因此被网友称为“治愈系神作”。而此剧的美术指导正是荣膺四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美术指导黄志鸿,他曾参与过多部知名影视作品,如电影《小时代》系列、电视剧《风云Ⅱ》、《绝代双骄》等,其中大气唯美的画面,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外,本剧更有时尚型男陈伟霆、超人气小花唐艺昕等诸多高颜值演员倾力加盟。观众留言称,这部剧中的每一格定帧似乎都能截出一张壁纸,这些画面让人感到十分舒服。

收视点击屡创新高 获赞最正三观偶像剧

《因为爱情有幸福》在刚刚登陆湖南卫视之时,正值诸多大IP古装剧称霸内地荧屏,而该剧凭借自身欢快时尚轻松的都市喜剧风格,迅速吸引了一大批剧迷的关注。上线仅不到三天的时间点击量轻松迅速破亿,微博话题阅读量与百度指数更是节节攀升。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收视率也是在不断上涨。该剧不同于以往的家庭伦理剧,并没有过多的描述婆媳之间鸡飞狗跳无休止的战争,而是讲究心平气和地去化解矛盾,提倡“夫妻和谐、家庭和美”,更是被称赞满满正能量。

每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因为爱情有幸福》精彩继续,敬请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