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回国了》热播 江佳奇为爱疯狂引关注
2016-03-04 13:41:12 来源:
江佳奇饰童月
江佳奇饰童月


都市家庭情感剧《孩子回国了》正在江西、河北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据悉,该剧曾在北京影视频道首播的时候便引发了观众热议,实力女演员江佳奇饰演的医生童悦也受到大家关注,被赞“女友界的业界良心,闺蜜界的不可再生”。

江佳奇饰演的童悦是个为爱情倾注所有的姑娘,一旦认定一段感情,就不会轻言放弃。在剧中,江佳奇颇有“结婚狂”上身的意味,但她的“逼婚”方式与众不同——有一种“逼婚” 叫把自己变得完美。然而即便她愿意为爱情不断妥协,不断改变自己,回国的闺蜜一出现,还是将她小心翼翼搭建四年的婚姻梦想瓦解。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有一场戏令观众动容。剧中的江佳奇面对男友迟来的坦白,依然试图牺牲自己去挽留,甚至愿意去理解和接受男友对闺蜜无法忘怀的前情,只求婚姻梦不碎。江佳奇将一个沦陷在爱情中,完全失去自我的女人刻画得入木三分。在将决绝的男友推出家门之后,她独自嚎啕大哭的场景令观众印象深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