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二轮收官 程皓枫饰萧景睿孝义两全
2016-03-04 13:41:11 来源:汉网
程皓枫饰演萧景睿
程皓枫饰演萧景睿

 

程皓枫饰演萧景睿剧照
程皓枫饰演萧景睿剧照


2015年备受瞩目的古装大戏《琅琊榜》日前在各大卫视进行二轮播出,热度不减,网友掀起了关于琅琊榜细节之美的热议,其中程皓枫饰演的萧景睿,经历身世之迷被揭开之后内心的纠结痛楚挣扎,令很多观众心中动容,之后离开金陵去了南楚,也使得很多人依依不舍,大家殷切期盼他归来,他重新上线后的表现也备受好评。

剧中的萧景睿由始至终都保持着自己那一颗坚定的赤子之心,如同程皓枫本人,在演艺圈这么多年,内心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对表演的热爱。程皓枫本人十分孝顺,虽然在外地工作,但是只要有时间他都会飞回上海家里陪伴爸妈。正如剧中景睿,即使内心大义驱使,他仍然只是长公主的儿子。为了体谅母亲的难处,他决定跟母亲站在一起共进退。自古忠义两难全,最起码守住孝道。这样的萧景睿才是真正获得观众喜爱的关键之处。

程皓枫饰演萧景睿,将其人物所有的道义、气度、成熟稳重、慷慨赤心、真诚纯善等一系列特质诠释的淋漓尽致,可以说彻底进入了萧景睿的内心,生日宴的错愕纠结挣扎崩溃,离开金陵时的不舍难过痛苦迷茫,都被他演绎得生动戳心。二轮播出之后,有不少影迷表示越看越喜欢萧景睿,也越来越喜欢程皓枫这个演员。能够成功塑造这个角色,自然离不开程皓枫本人对角色的揣摩。无论是片场还是住所,他都随身携带剧本时刻研读。之前曝光的琅琊榜花絮,也可以看出程皓枫对戏的痴迷,与 、郭晓然的对手戏都反复排演,力求达到完美程度。正因如此,才能将《琅琊榜》中这个关键性人物萧景睿诠释得深入人心。

据悉,程皓枫与王凯蒋欣共同主演的《女人的天空》即将在央视八套开播,在剧中饰演一个积极勤劳的农村小伙吴家义,并且目前也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张拍摄央视出品大型革命题材剧《红星照耀中国》,在该剧中饰演一名留美归来的国民党军官华盛顿·吴。此剧有望在2016年后半年与大家见面,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