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宏波《芈月传》力压群芳 岁月沉淀别样美丽
2016-03-04 13:41:09 来源:
姜宏波《芈月传》母仪天下
姜宏波《芈月传》母仪天下

 

姜宏波《芈月传》岁月沉淀别样美丽
姜宏波《芈月传》岁月沉淀别样美丽


日前,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 、姜宏波、黄轩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巨制《芈月传》正在天津、辽宁卫视热播。剧中,楚国威后力压群芳女王气质尽显。戏外,饰演该角色的姜宏波则通过一部部作品向观众证明着自己,岁月的磨炼绽放自己与众不同的美丽与优雅。

从2000年拍摄首部电影《鬼子来了》到《爱情呼叫转移》,从《马文的战争》到如今的《芈月传》,如今虽已是姜宏波入行的第十六个年头,岁月却似乎偏心的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过多痕迹。有人曾将女人比喻成红酒,她们的美是沉淀的文化底蕴、是气质、是修养,虽不一定艳光四射,却让人赏心悦目,回味无穷,而姜宏波则正是这样一个女人。虽然经历过高潮与低谷,姜宏波一直钟情着自己的表演事业,《芈月传》中,威后心思缜密、运筹帷幄,内心却充满着心计与城府,虽然是第一次演绎古装反派,姜宏波的一颦一笑端庄不失威严,令人爱恨交加、不寒而栗。岁月的磨炼令她无需过多演绎便将威后的韵味与气质诠释得淋漓尽致,无论是演技还是气场上均当仁不让。通过姜宏波的演绎,观众更加能够感受到她身上的独特魅力,充分体现“岁月如金”一词的深刻含义。

从乡村少妇到一国之母,有人曾说姜宏波的荧幕逆袭之路,如芈月一般艰辛。而更多的观众则感叹她凭借深厚的表演功底和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将无数个鲜活的角色带到观众身边,后劲十足的姜宏波,未来的故事定将更加精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