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立伟《女医》二度合作霍建华 正直搭救刘诗诗
2016-03-04 13:41:09 来源:
刘立伟《女医明妃传》成刘诗诗贵人
刘立伟《女医明妃传》成刘诗诗贵人

 

刘立伟《女医明妃传》义正言辞
刘立伟《女医明妃传》义正言辞


日前,年度古装传奇大剧《女医明妃传》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持续热播,随着剧情渐进尾声,在 命垂一线之际,“老戏骨”刘立伟出演的太医院判、“中国好师父” 刘平安再度上线搭救刘诗诗和霍建华,而刘立伟在采访中也表示道,戏里戏外刘诗诗都是非常努力和优秀,而这部剧是他第二次与霍建华的合作。

随着《女医明妃传》近期在两大卫视的持续热播,在网络上也引起观众与网友热烈讨论,当刘诗诗与霍建华被瓦剌敌军掳掠,并在大明朝和瓦剌军队再次开战两人命悬一线时,刘诗诗不得不出去为霍建华买药时,再次遇到了自己的“中国好师父”刘平安,刘立伟演绎的刘平安不仅义无反顾地收留了刘诗诗,而且还仗义忠诚地搭救英宗霍建华。刘立伟塑造的刘平安,厌倦官场纷争,本来可以隐居田园,但看到自己忠诚的皇帝危难之际,再次仗义挺身既救自己的爱徒又效忠于自己皇帝,可谓十足的忠君爱民的正直官员。

谈到电视剧《女医明妃传》的拍摄幕后,刘立伟不吝盛赞合作过的刘诗诗、霍建华两位优秀的年轻演员,比如刘诗诗在片场是非常刻苦,也很虚心地跟其他人请教。在戏外,合作的几位演员们经常对表演和角色进行交流和探讨。而在媒体采访中刘立伟也透露,其实这次《女医明妃传》已经是第二次跟霍建华合作了,早在拍摄《镖门》时刘立伟获邀特别客串几场戏时就与霍建华拍摄对手戏,两人一见如故成为了好朋友,也常常一起交流角色表演和人物塑造等“业务问题”。据悉,因为刘立伟老师演绎的刘平安因为刚正不阿,胸怀坦荡而气场十分强大,连霍建华都笑言自己很“惧怕”刘立伟的强大气场。因此在该剧中两人能够梅开二度拍摄合作,老友相聚也算是分外开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