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消费情怀的张信哲 在《歌手》舞台能走多远
2016-02-22 16:06:26 来源:
\
 张信哲不靠情怀

上周《我是歌手》第六期内容已经播出,素有“情歌王子”之称的张信哲再次排名第五,竞演成绩不见起色,令许多观众很是担忧。而综合他参赛三期以来的成绩,更有人不禁提出“张信哲还能唱几期”的疑问,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与之前在《歌手》舞台上出现过的其他“前辈级”歌手相同,张信哲的加盟也带来了一股怀旧潮,然而,他本人却表示不愿做此“情怀”消费,而是想建立一个让大家完全想不到的“张信哲”。

怀旧潮起 “情怀”再现竞演舞台

作为本季最关注的歌手之一,张信哲早在第四季《歌手》录制之初就是众人殷切期待的首发人选,但由于诸多原因,这一愿望一直未能成为现实,直到在第四期节目中,他以首位补位歌手的身份参赛,才终于弥补了观众们的遗憾。虽然其中过程称得上一波三折,但在此情况下观众们的热情却是有增无减,不但给了张信哲首秀亚军的肯定,更为他贴上“情怀”标签,力推其成为舞台上新一位情怀传承者。

拒绝“保护伞” 张信哲欲终结情怀消耗

然而,观众的议论归议论,更让人意外的还是张信哲对此标签的想法。就当前局势而言,作为歌手中“大哥”的张信哲无疑在情怀煽动方面占有极大优势,甚至只要稍加发挥就能成为“保护伞”。但他却有意绕道而行,直言:“消耗情怀其实是一种浪费,对于歌手来说,站在这个舞台上要去挖掘特点内心深处的东西。而不是去消耗过去的这些情怀。”

三战两败 情歌王子何时放大招?

值得一提的是,在断了“情怀”后路的同时,张信哲也曾表示:“希望在这个舞台上面去建立另外一个新的、让大家完全没有想到的张信哲。”但遗憾的是,因为重感冒的迟迟未愈,三期竞演下来,张信哲一直没找到状态,除了首秀之外,随后的两期成绩都是不尽如人意。而此前他“预告”的新形象也因此不得不搁置,让人不由心焦隐而不发的大招究竟什么时候能与观众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