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家》陌生人前来敲门 小萝莉机智应对
2016-02-22 16:06:24 来源:汉网

2月22日晚21:05,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即将爆笑上演。本期观察的主题是:当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快递小哥、物业管理员、妈妈的朋友等前来敲门,孩子们会如何应对陌生人的呢?

小萝莉呆萌应对陌生人 竟把妈妈的钱包给了她

首先观察的是一位小萝莉,妈妈在临走前特意叮嘱过“不要给陌生人开门”。在妈妈离开后不久,一位自称是妈妈朋友的阿姨前来敲门。阿姨说:“我是你妈妈琳琳的好朋友,我是小萍阿姨,你还记得我吗?你很小的时候,我见过你。”对于这位自称小时候就见过自己的阿姨,小萝莉完全没有把她当外人,开门让阿姨进来坐,两人甚至聊得可欢了。随后,这位阿姨表明此行的目的:“我跟你妈妈在逛街,我们已经在结账了,然后她说她忘了拿卡,叫我上来帮她拿她的包包!”小萝莉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拿起妈妈的包包给了她。但当阿姨真的要拿走包包时,小萝莉却说:“那是什么,那我看一眼”。小萝莉查看的很认真,她到底发现了什么呢,她会不会拒绝阿姨呢?

当得知女儿给陌生人开门后,妈妈回来非常生气:“你怎么会让陌生人进来呢?要是别人进来把你抱走了,以后谁都见不到了。”小萝莉却悄悄告诉妈妈:“我跟那个摄像头说‘你可要保护我啊’,它会盯着那个人的。”听到女儿的这番话,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搞怪萌娃心系玩具 把存钱罐全给了快递员

另一组观察对象是一对机灵搞怪的双胞胎萌娃。在妈妈离开之后,两位小萌娃兴奋地根本停不下来。事先节目组从妈妈那了解到,兄弟两个最近对陀螺的喜爱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当听到快递员的敲门声,两兄弟都很谨慎:“是送给几号房的?”甚至为了以防万一给门加固了保险。当快递员说是“陀螺”时,哥俩的防线瞬间瓦解。可万万没想到,节目组随手乱写的地址和名字被萌娃们发现了,面对快递单发生错误,快递员与萌娃们如何斗智斗勇蒙混过去呢?而最后当快递员说:“运费,二十三块钱。”哥俩走进房间拿出自己的两个存钱罐,为了心爱的玩具,他们会把钱罐子交给快递员吗?

妈妈回来之后很生气:“不是说了不许开门的吗?如果是坏人呢?”甚至决定当即向爸爸打电话告状,一想到要被爸爸教训,两萌娃吓哭了:“可是他们真的是快递员,快递员都没有绑架我。不要告诉爸爸,我不要被爸爸批评。”

面对快递小哥、物业管理员、妈妈的朋友等不同的陌生人前来敲门,孩子们会如何应对陌生人的呢?更多精彩,尽在广东卫视每周一、周二晚21:05播出的《幽默观察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