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跨年热拍 马可剧组迎春节过生日
2016-02-19 17:17:05 来源:
马可《思美人》
马可《思美人》

 

演员马可生日
演员马可生日

由张孝正、丁仰国执导,马可、 、乔振宇、易烊千玺等实力偶像演员主演的青春历史传奇电视剧《思美人》已于1月11日正式开机,经过近两个月的拍摄,剧组各大主演纷纷亮相。电视剧正在积极热拍。马可在剧中担当战国第一浪漫诗人屈原。此次挑大梁演绎这样的历史名人马可也是戏啊足了功夫,拍摄期间十分敬业不仅苦读《离骚》《楚辞》等,该剧也是跨年拍摄,马可和剧组所有主创一起过新年并在剧组温馨的度过了自己二十六岁生日,在这个新年马可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祝福。

目前,《思美人》剧组正在浙江象山影视城热拍,已经开拍近两个多月的时间,但为了与观众早些见面,剧组拍摄经验有序,丝毫不敢懈怠。期间也陆续为粉丝们发送定妆海报和拍摄花絮,该剧无论是演员阵容、颜值、剧情都备受期待。除此之外,该剧主创们都十分用心敬业。春节期间一直坚持拍摄,除夕之夜剧组所有工作人员无一懈怠坚持拍摄。马可今年的除夕也是在《思美人》剧组度过,只是收工之后简单在酒店与家人团聚跨年。除夕刚过,2月9日又迎来了马可的生日,在生日当天剧组特意制作了温馨的生日蛋糕为马可庆祝生,当谈不仅受到了很多好友的祝福剧组送给他温馨的生日祝福让她倍感温暖和感动。

从现代剧到古装剧,马可的戏份邀约并没有给自己留下休息时间。这次跨年拍摄《思美人》,衣装单薄在低温中拍摄,马可作为一个演员虽然习以为常,不过粉丝却心疼不已。现在正处于冬春季交换,天气多变,虽然象山位于我国偏南方,但是气温也不高,在这个冷冬里,马可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着古装电视剧《思美人》,其中不乏有夜戏、雨戏等考验演职人员极限的地方,给拍摄增添了不少难度,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们这样努力,这样的诚意之作值得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