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工厂》惊现小李玉刚 横漂经历弄哭秦海璐
2016-02-19 17:17:02 来源:
\
小李玉刚现场表演 

本周日晚21:20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震撼开启。本期节目中首次出现让三位导师难辨男女的选手,他就是“反串哥”李腾飞。凭借精致的女人妆容和高调的女声,李腾飞被誉为“小李玉刚”,其高超舞技更是引得 和郭德纲老师“鼓动”女神现场来一段。时隔十五六年,秦海璐“不负众望”,现场展示真功夫,为现场观众表演绸带舞。她仍然是那个在舞台上灵动曼妙的女神。

“反串哥”迫于压力隐瞒父母 横漂经历弄哭秦海璐:想到我儿子了

据李腾飞现场自述,一年前他和朋友合办剧团失败,亏损十八九万,后来一直在横店漂泊打拼,没有钱寄给父母,也不敢告诉父母。这一年来,为了自己的演艺梦,他吃过很多苦,却对家里始终报喜不报忧。舞台上李腾飞几度哽咽说不出话。

本周,在《梦工厂》的舞台上,李腾飞终于和家人团聚,把想说的话亲自说出口,他的母亲除了谢谢也说不来一句话。

秦海璐看着舞台上的一家人,忍不住红了眼眶。她解释说她流泪的原因特简单,因为她也是一名母亲,“我就想到有一天我儿子一个人在外面受欺负了怎么办?”她直言,“虽然你现在是女儿装,但是你干的事确实是一个爷们干的事儿!”

“反串哥”能否用舞台表演和真情打动导师?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将于2月21日起每周日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将登陆节目担当“筑梦三人组”,亲自点评各类影视创作人才,精彩不能错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