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爱》热度不减 蒋劲夫程砚秋本周登快本
2016-02-19 17:17:00 来源:
唐潮与唐母
唐潮与唐母


  搜狐娱乐讯 萌糖CP一吻定情,隐藏人格腹黑报仇。近日,悬疑爱情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随着剧情人物关系的明朗化,几对恋人也迎来虐心戏码。凭借蒋家骏导演多年执导时装剧的经验和一众演员的实力演绎,将人物的内心表达得淋漓尽致。加之南派三叔对探险环节的力保,寻宝寻爱双管齐下,紧紧抓住观众眼球。《寻爱》自播出以来受到热捧,掀起新一波的寻宝热潮。

  虐狗升级 代表《寻爱》剧组,登上快乐大本营元宵喜乐会舞台。程砚秋在游戏互动中被虐,作为力量担当的夫仔出乎意料地输给“虚胖”的海涛。在剧组共同拍摄3个月的“萌糖”CP戏里戏外能否默契依旧?他们又会爆料哪些拍摄趣事?本周六(明天)晚《快乐大本营》即将揭晓。

  《寻找爱的冒险》讲述天真女孩夏梦寻在追索太奶奶日记,寻找神秘故乡黄陵镇的途中,与非典型富二代唐潮相遇,携手涉险揭开尘封多年家族恩怨的纯爱虐恋的故事。三尊圣首作为一条寻宝线索,经过20集的辗转,终于合体。圣首的集齐,意味着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将更多侧重于黄陵镇宝藏的挖掘,一众三叔粉也坐等地宫地图打开。圣像的身首合一与夏梦寻梦境有怎样的关系,每个角色的转变会引发哪些蝴蝶效应,更多精彩,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寻找爱的冒险》与你相约,迎接浪漫刺激的春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