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丹晨确定加盟央视元宵晚会 一起“闹元宵”
2016-02-19 17:16:59 来源: 网易娱乐
颜丹晨写真
颜丹晨写真

 

颜丹晨
颜丹晨


日前,2016央视元宵正式进入筹备,从目前刚刚公布的参演名单中, 等实力演员均在名单当中,其中,因主演央视热播剧《抗倭英雄戚继光》的美女演员颜丹晨也已确认加盟,并有望献声。

一年一度的央视元宵晚会也被观众誉为春晚的的“姊妹晚会”,受关注程度仅次于春晚。今年的元宵晚会将通过生动富有感染力的艺术表达,唱响“中国梦”伟大理想,展示决胜小康的坚定信心,传播社会正能量。据了解,泉州、西安、广州、呼伦贝尔四地分会场或将继续亮相元宵晚会,东南西北中,一起“闹元宵”。其中,不仅许多观众喜爱的“春晚面孔”将再度亮相,颜丹晨等新鲜面孔也确认加盟。颜丹晨表示:“很开心能够加入央视元宵晚会,希望和广大观众一起过个团圆年。”

据了解,2016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将于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五)晚8点中央电视台播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