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自曝出道辛酸往事 激励蜜蜂少女要吃苦
2016-02-19 17:16:58 来源: 网易娱乐
\
 谢霆锋讲述出道辛酸故事

2月16日,浙江卫视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在澳门举办发布会,教头 携蜜蜂少女们亮相。首次担任少女养成音乐真人秀的教头,全情投入只为培养华语乐坛新一代女团,两位大咖面对积极备战出道的少女们不免触景生情。回忆起自己刚出道的经历,谢教头更真情流露,讲述自己刚出道上台表演时“嘘声一片”的辛酸故事,激励蜜蜂少女们“知难而进”。

谢霆锋坦言:“刚出道的四年中没有掌声,只有嘘声。”他开演唱会闭上眼睛唱歌时还会有一个眼睛睁着怕被观众砸,而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他并不是跟着音乐节奏而摇摆,而是为了时刻准备躲避台下砸来的荧光棒和瓶子。甚至后来谢霆锋在拍动作电影时有人问起:“几十层楼跳下来你不疼吗?”谢霆锋的回答却淡然而坚定:“疼啊!可是我想更好啊!”

在这次少女团体养成的对战中,谢霆锋一直以严厉著称,被誉为“魔鬼教头”,为了能让少女尽快适应从艺生涯中的高压及严苛,谢霆锋更提前设立“五不准”原则,严令禁止少女在他面前哭。但在《蜜蜂少女队》发布会上,谢霆锋用人生大起大落的经历激励少女:“要出道就是要吃苦,要经得起考验。不是一出道就有掌声的!”

不过,一向冷酷的谢教头也有感性的一面,承诺将会守护蜜蜂少女的成长:“刚出道的时候会很艰难,我会陪伴她们度过这一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